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限量發售!4款愛麗絲不可思議嘅童趣唇膏,塗上佢就可以一齊去夢遊仙境啦!

限量發售!4款愛麗絲不可思議嘅童趣唇膏,塗上佢就可以一齊去夢遊仙境啦!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2 May 2017
Senior Editor

繼之前推出的《美女與野獸》彩妝系列,這次泰國老字號化妝大品牌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了Cute Press X Alice愛麗絲唇膏系列,用愛麗絲夢遊仙境其中四個主要角色作為包裝,完全又要追擊少女心的唇膏!

廣告
廣告

 

sssalice09

sssalice07

光是盒子的包裝,就已經是要買下它的理由了!

sssalice12

而盒子外的設計與唇膏的包裝也是同一圖案,角色包括有愛麗絲、妙妙貓、時間兔及紅心皇后~

sssalice02

廣告
廣告

sssalice01

而唇膏當然也是有4種不同的色調,包括01桃紅色 Cheshire Cat、02橘色 Alice、03酒紅色 Red Queen及04自然色 White Rabbit

sssalice06

4款色調塗上後明顯會有不同的效果,完全可以根據當天的穿衣風格與唇膏色調作搭配~

sssalice04

sssalice11

到泰國的朋友別錯過這一款限量系列啊~用完唇膏,唇盒也是可以用來擺放一些小飾物!

sssalice10

sssalice03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