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妹保養法!4個簡易保養小秘訣,唔洗花大錢就可以養成白滑透亮美肌〜

慳妹保養法!4個簡易保養小秘訣,唔洗花大錢就可以養成白滑透亮美肌〜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04 May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套自己的保養心得,尤其是小資女啊!(笑)不是每個女生也可以負擔起太過昂貴的護膚品,以下4個簡易的保養小秘訣,絕對能讓小資女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擁有白滑的透亮美肌!

1. 用細砂糖+橄欖油DIY磨砂

12414

其實不少常見的材料都可以做成天然的磨砂膏~把橄欖油與細砂糖拌勻,加入幾滴新鮮檸檬汁拌勻即可!幼細的細砂糖顆粒可以溫和去角質,橄欖油則可滋潤肌膚!除了可當身體和面部磨砂之外,還可以當唇部磨砂呢~

2. 洗米水洗臉

成分溫和的洗米水對於敏感肌、毛孔粗大的油性暗瘡肌其實是護膚恩物!大米裡含有維他命E和澱粉質,水於洗米時會吸收這些養份,拿來洗臉除了能均衡肌膚的PH值之外,還是個超天然的清潔和美白恩物啊~

3. 以青瓜片、蘋果片敷眼去黑眼圈

水果裡含有豐富的水分和維他命C,可以抗氧化和替眼周肌膚輕度保濕~想去黑眼圈?可以用青瓜片或蘋果片敷眼睛,持久使用眼周肌膚就可變得亮白通透~

4. 使用成分天然、CP值高的面膜

面膜對女生來說絕對是個消耗品,當然要找點CP值高、價錢親民每天敷都不心疼的選擇!誰說親民就代表沒效果啊~早前消委會的面膜測試就證明不少平價面膜的效果也不一定比大牌的遜色!

BOTANICSMASK

敷上面最重要是選成分夠天然、安全可靠的面膜,這樣皮膚才能夠真正吸收面膜精華而不是吸收多餘的化學物啊~來自曼秀雷敦第一個面膜品牌「Botanics」絕對是高CP值又親民的慳妹首選!所以話面膜不一定愈貴愈好,平均一片只是$9的Botanics Mask價錢雖然親民,不過用料絕對唔hea!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敷面膜最怕精華不夠、面膜不夠貼面,而Botanics Mask每片蘊含22ml以天然植物提煉的草本美容液,而且採用100%純天然奧地利天絲面膜,僅僅只是0.21mm,敷上面超貼薄,絕對感覺到精華正在滲透每一吋肌膚的感覺~ Botanics 系列共有「蘆薈、玫瑰果、蠟菊、茶樹」 四款面膜,幫妳全方位KO缺水、暗啞、彈性、暗瘡4大肌膚問題!

#缺水—蘆薈補水面膜

性質溫和的「翠葉蘆薈」和「水仙花提取物」為肌膚持續補水,舒緩修護,絕對是缺水、暗啞及曬後肌膚的補水亮膚救星!

#暗啞—玫瑰果亮膚面膜

「玫瑰果」精華含高濃度維他命C,提亮膚色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你夏天也能擁有透亮緊緻美白肌!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彈性—蠟菊緊緻面膜

有不老金花之稱的「蠟菊」,在開架面膜品牌中可是很罕見的!它能高效提升肌膚活力及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使肌膚變得更緊緻富彈性,讓肌膚光滑細緻逆齡再生!

#暗瘡—茶樹抗痘面膜

對剛冒起的痘痘最有效!「茶樹」成分有效控油,幫助抑制黑頭及青春痘,再配合「依蘭依蘭」精華,平衡油脂分泌,輕鬆告別煩人暗瘡〜

Mentholatum

CP值高又抵買,日日敷都OKAY!絕對是屋企看門口急救肌膚之選啊~快囤貨吧姊妹們!

Source: instagram
Presented By:Mentholatu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