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消失的馬甲線!食完先減瘦肚腩 倫敦最浪漫餐廳】

【消失的馬甲線!食完先減瘦肚腩 倫敦最浪漫餐廳】

Bloggers 專欄
By ManChee on 04 May 2017

好啦,俗語有話,吃了多少,是需要還多少的。特別是人在他鄉,總是想把當地的食物好好品嚐。機緣巧合下,本人被邀約到了全倫敦以最浪漫為名的餐廳Clos Miaggore大快朵頤。
無盡的甜品,包括有我本人最愛的Apple Pie,口感脆脆反而更像千層酥。

廣告
廣告

unnamed (26)

還有,芝麻餅芒果Sorbet!這款有多重口感又不膩。

unnamed (27)

吃完後,馬甲線就全面崩潰。(其實早就時過境遷,不復見)甜品真的是腹肌大敵,就算多努力,不戒甜點好像就無法維持好看的馬甲線。

unnamed (28)

腹部出現有限陰影,似有還無。

於是我決定開始一個月的腹肌練習計劃,每個早上做不得少於5分鐘的Pilates針對小腹的練習。
還拍了片跟大家一齊訓練,希望一個月後差不多到夏天,我們可以擁有明顯的馬甲線。(拖大家落水,明明人地已經有得你無。)

第一段Pilates workout送給大家:

https://youtu.be/Ta-wVS0ymSw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