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水彩控必定入手!韓國限定innisfree「夢幻水彩香氛系列」,等你放鬆沉醉係夢幻世界~

水彩控必定入手!韓國限定innisfree「夢幻水彩香氛系列」,等你放鬆沉醉係夢幻世界~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4 May 2017

韓國的innisfree推出了全新的限量香氛系列,而有別於以往的,是這次的用色都是夢幻的水彩風為主題,只是單單看著都已經令人感到身心舒坦。而這次的香氛系列是以韓國濟洲、innisfree的發源地來推出,香氛主題系列為「Blue」,是不是已經想起濟洲的藍天白雲跟海洋呢?

廣告
廣告

comm01

1.藤條香氛

有3種不同的味道,分別為Airy Blue、Dazzling Blue跟Moonlight Blue,3種的香氛都會隨時間而令味道有不同的改變,絕對可以讓你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心情。

img01 (1) img02_2

2.香氛蠟燭

跟藤條香氛3種的香味都是一樣,但會較為濃郁,而且每一種不同的香氣都有不同的時間建議使用,分別為剛睡醒的8點、接近黃昏的6點跟寧靜深夜的1點。

img01 img02_1

3.香氛肥皂

若果你很喜歡這些的香氛味道,innisfree更推出了香氛的肥皂,讓你可以在身上分享與眾不同的氣味給你的朋友。但要注意只有Airy Blue 跟Dazzling Blue兩種啊!

img01 (2) img02 (1) img02

這次的香氛系列不單止是只有韓國地區才買得到,而且更是數量有限,大家若果近期有到韓國,不妨前去看看啊!

Source: Innisfree K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