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閨蜜姊妹必備既友誼飾物!韓國大熱品牌Lloyd the gift】

【閨蜜姊妹必備既友誼飾物!韓國大熱品牌Lloyd the gift】

Bloggers 專欄
By Kaby Ng on 04 May 2017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經常取笑你但又非常愛你既閨蜜,所以我也有一個令你又愛又恨既baby。
前幾天,上班中途中又收到驚喜了。

廣告
廣告

我收到了閨蜜送的戒指? ( 放閃放閃 )

001

這個品牌是韓國Lloyd the gift ,是韓國中低價的珠寶品牌,主要都是年輕人市場,近來婚戒也有推出,非常適合年輕的新婚夫妻。也因為韓劇和idol都有用他們的飾品,而火熱起來。

雖然是中低價,但品牌設計,款式和質量都非常好,都是採用14k,付得起價錢又高貴優雅的飾物。( 推薦推薦 )

大約每季都會推出新款式,或者跟大勢主題合作,所以也有跟Beauty and the beast合作,推出一連串手飾。

003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珍珠系列?
簡單得來又有點高貴感覺?

004

Beauty and the beast?005

而我的也是這個合作系列的戒指?
006 007

真的真的非常漂亮?

而且,重點來了!!!
這個品牌很喜歡推出一月至十二月系列,十二星座,英文字是的頸鏈,戒指。
所以絕對可以跟妳的好姊妹帶同一款但不同顏色的飾物,同款得來又不一樣?

008 012 011 010 009

品牌也非常貼心,買滿一定金額也會送一些限量小禮品,現時是送candle,我也很想要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