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邊個話得男仔先會打機!8款女仔專屬既童年網上小遊戲,果然女仔就係天生鍾意扮靚!

邊個話得男仔先會打機!8款女仔專屬既童年網上小遊戲,果然女仔就係天生鍾意扮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05 May 2017

相信有不少人也經歷過上網玩線上遊戲的時候,特別在家裡只有一台大電腦,智能手機尚未出現的時候,有不同的線上小遊戲出現,對於小時候的大家來說都是一大的娛樂。而當中亦有不少的遊戲是為女生而設,不知道大家又是否全部都已經玩過,以前的你又最常玩哪一款呢?

廣告
廣告

1.Sue化妝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由你要在限時內完成指定的妝容,看來化妝真的不少女生從小都愛的一個習慣啊!

2a

2.Sue 剪髮

除了化妝外,Sue這個系列更是有不同的小遊戲,以當中剪髮遊戲可算是最經典之一。同樣都是指定時間內要完全指定髮型,而且最重要是這個時候可以為sue染髮,對當時不少女生來說都可以叫滿足一下當時想要染髮的心願。

10_11-800x613

3.跟男友約會化妝

廣告
廣告

同樣也是化妝的遊戲,但不同的是新增了男朋友的設定,若果是限時內都完成不了,男友就要生氣啦!

12_1-800x602

4.整蛋糕

這合遊戲當時是不少女生都著迷的小遊戲,不但是因為當時覺得畫風可愛,更是整蛋糕的過程、時間控制都很重要,一不小心你的蛋糕可能就焗壞了。

579aea1db9db0_1

5.燒牛肉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現實中享受不同的日式、韓式燒肉,但當時要燒肉真的很難的事情,這個完全就滿足大家想要吃燒肉的心。

9_web

廣告
廣告

6.滴骰孖妹打排球
其實跟其他的打排球遊戲沒有太大的分別,只是當時動畫滴骰孖妹十分受到女生歡迎,所以這個遊戲亦有不少女生都有在玩。

maxresdefault (1)

7.貓狗大戰

雖然這個真的有少許暴力,但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若果家裡有兄弟姊她妹更可以一起對戰呢!

maxresdefault

8.燒章魚丸

有一個有時間限制的食物小遊戲,不但要加材料、更要留意不可以有糊了的狀況出現,真的會玩個遊戲都覺得很忙碌!

Octopus-Balls-App-Game-01

Sources: Youtube/ibrov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