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藏唔住嘅少女心!超夢幻糖果色系調色氣墊粉底,淨係可愛嘅cushion外型就值得全部購入!

藏唔住嘅少女心!超夢幻糖果色系調色氣墊粉底,淨係可愛嘅cushion外型就值得全部購入!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5 May 2017
Senior Editor

近年氣墊風潮不斷蔓延,連美國彩妝老品牌Physicians Formula都推出了調色氣墊粉底( Mineral Wear Talc-free Cushion Corrector + Primer Duo SPF 20),除了糖果色系能吸引一眾少女,它的外型以Cushion作為設計,連接氣墊粉底的主題,樣子非常可愛討好,絕對令少女都發瘋了!

廣告
廣告

ssscushion08

這個氣墊的效果是以調整膚色為主,Lavender/ Peach是調整暗啞肌膚,為你瞬間提亮膚色,而Yellow/ Green則是調整泛紅肌膚,改善紅血絲和色斑等問題!

ssscushion02

ssscushion03

塗上手後,色調還蠻療癒的!只要兩種色調混合在一起,就會有神奇的提亮效果!

ssscushion06

ssscushion10

廣告
廣告

皮膚白哲的女生通常都有泛紅的問題,黃綠調色絕對可以為你帶來健康氣息!

ssscushion05

ssscushion11 ssscushion07

再配合它們的化妝包裝在一起超可愛的,而且小小一個帶出街,可愛的包裝絕對已搶下了不少焦點~

ssscushion09

官網每個售US $16.95,大約為HKD$132,這個價錢就有超可愛的CUSHION粉底,已經算超值了!

ssscushion04

按此官網了解更多吧!

Source: Facebook /Instgar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