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仙氣一秒UP!小清新氣質錶款10選,菱形琉璃、大理石紋、復古碎花每一款都令人心動!

仙氣一秒UP!小清新氣質錶款10選,菱形琉璃、大理石紋、復古碎花每一款都令人心動!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05 May 2017
Senior Editor

DW能受到大家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設計夠氣質夠簡約啊~這種簡約又時尚的手錶,絕對不用怕退潮流!不過DW現在絕對是撞款的大熱錶款,不想跟別人撞款?你其實還有很多選擇!

廣告
廣告

充滿童話風的小兔子,為你添上一份森林系女生的空靈感~

688

錶面刻有立體唯美的小雛菊配上粉嫩幼錶帶,絕對是小清新女生之選!

7677 65756765

喜歡清新優雅的你,這個小碎花雕花絕對是你的菜吧!

3453455

如果覺得雕刻太高調的話,可以選擇平面碎花款,脫俗又有知性美~

廣告
廣告

32525

在錶面上欣賞專屬於你的唯美櫻花季吧~

未命名-2

馬卡龍的幼身錶表,配上極簡錶面設計,百搭又經典啊~

68578

雲石控別失控啊!如果你喜歡DW的話,這個也絕對會是你的菜~

123213666

每隻也印有不同的大理石花紋,配上自己喜歡的錶帶顏色,實在太燒了啦!

123213214214

覺得大理石紋太普通?這個折射出耀眼光芒的菱形琉璃切割高貴又獨特,帶上它一定是全場焦點!

32567433 345

像是把藍色的夢幻星空全收在你的手上一樣啊~

899 324234

絕對沒DW那麼容易撞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oliviaburton或是allydenovo看看啊~

source: oliviaburton、allydenov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