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老婆就是用來疼的!Hebe超錫「老婆」Selina,手機不小心摔壞?問Hebe拿就OK!

老婆就是用來疼的!Hebe超錫「老婆」Selina,手機不小心摔壞?問Hebe拿就OK!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05 May 2017

走過高山低谷,女天團S.H.E不知不覺已經出道近17年~而他們的超好感情更會以老婆相稱!Hebe跟Selina更多次於公開場合「曬恩愛」,Hebe曾霸氣道:「老婆就是用來疼的!」

廣告
廣告

17634875_460241837659640_7061498207602720171_n

上月20日Selina於Facebook上面寫著自己的手機螢幕摔碎了,許願希望老婆Hebe可以看到,然後送她一部紅色手機!

WCYWjbs原以為只是說說而已,但近日Selina於綜藝節目亮相時,有網友發現所用的便是Hebe代言品牌的紅色手機,看來Hebe真的送她了!

136

不過Hebe 己經是出名的「寵妻號」了!一生中能有一位這樣的閨蜜,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福氣!大家有找到這位讓你樂意付出所有的好友了嗎?

IMG_5393

Source:Facebook/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