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臀部係著衫好睇既最大秘密!2分鐘簡單輕鬆提臀動作,再貼身既褲我都敢著!

臀部係著衫好睇既最大秘密!2分鐘簡單輕鬆提臀動作,再貼身既褲我都敢著!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05 May 2017

有不少女孩都要坐辦公室,短則一天要坐個7、8個小時,若果不幸要加班,更可能要坐上10個小時呢。坐得太多的時候,很容易會令臀部的線條不好看,在穿不少的貼身褲子或是裙的時候,都會沒有太好看。所以大家都應該閒時為臀部做運動,以後穿什麼都不怕啦~

廣告
廣告

tumblr_n8wlkfZ95f1rcoad1o1_500

1.平板式
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這個姿勢,就是近幾年來十分流行的健身動作平板支撐,這次會加上向上抬腳的動作,做到提臀的效果。

b4c3c86fe1b93d711d19f73a4cb97574

每邊抬腳的運動 1分鐘,兩邊加起來2分鐘就可以了。

Katrina-Single-Leg-Donkey-Kicks-CROPPED-1-_0

2.拱橋

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拱橋動作,只是類似而已。要注意是利用腰力跟臀部的力量來讓身體抬起,若果錯用腳力會失去提臀的效果啊!

80743251c4ab346d8171180f6dcb79a3

同樣都是每邊1分鐘,兩邊合起來2分鐘。

4a6a9a1fbffea4d5f0249ebf73cd0b4d386296c6_hq

3.要提臀當然也不可以忘記修飾臀部旁的線條,這個動作能夠讓你鍛鍊大腰跟臀部間的肌肉,令你的線條更好看。

9121a1189a421fe5ed270586ded1c074

注意腳抬的高度跟身體在做這個動作時有扭轉的姿態,這樣才可以有效地利用大腿跟臀部旁的肌肉。同樣都是各邊1分鐘,合共2分鐘。

w621_Single-leg-hamstring-curl-

不但身體的腰、大腿等等要瘦下來,大家的臀部也會是穿衣好看一大重要的秘密啊!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