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眼妝全新靈感!夏日7 days精靈系眼妝,上下漸層、左右漸層為你塑造完美深邃美眸!

眼妝全新靈感!夏日7 days精靈系眼妝,上下漸層、左右漸層為你塑造完美深邃美眸!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8 May 2017
Senior Editor

其實要為自己每天帶來不同的改變,那就從眼妝入手吧!不論是上下漸層、左右漸層、單色調,都一樣可以化出完美的小精靈美眸,看完這個7天的完美精靈系眼妝,絕對能為你帶來夏日眼妝的全新靈感啊!

廣告
廣告

day 1#迷幻薰衣草紫

春夏最適合就是用薰衣草少女系的大自然色調了~

ssseyemakeup10

day 2#左右漸層閃粉紫

ssseyemakeup08

day 3#上下漸層暖系橘X玫瑰金

ssseyemakeup02

廣告
廣告

day 4#小精靈薰衣草紫X桃紅X天空蔚藍

重點是下眼線畫上了超幼細的藍色眼線及下眼尾增添了桃紅眼影,猶如化身成可愛小精靈般,雙眸瞬間變得很令人著迷!

ssseyemakeup05

day 5#柚子橘X葡萄紫

於朋友的聚會上,可以在眼妝上琉點新意,在下眼睫毛用上紫或粉的有色睫毛液,瞬間為你睫毛帶來纖長的效果,令雙眸變得更有個性!

ssseyemakeup04

day 6#豆沙紅X閃亮攻瑰金

上下漸層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選一些近色系,下面為閃亮色彩,令眼睛更有bling bling感!

ssseyemakeup06

day 7#少女粉嫩x豆沙啡紅

當然單色調一樣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再畫上豆沙啡紅眼線在眼尾,令眼神變得更艷麗~

ssseyemakeup01

就在這個星期每天換上不同的精靈系眼妝,絕對會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啊~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