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最新關鍵字,就是「光度」!4步打造出韓國女生水光肌~美白不單單是白就行啊!

美白最新關鍵字,就是「光度」!4步打造出韓國女生水光肌~美白不單單是白就行啊!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Presslogic on 09 May 2017

很多人都以為美白的關鍵字就是「白」,所以只是一味美白,而忽略了肌膚的健康及光度。其實要擁有像韓國女生般的透亮嫩白肌,美白同時也要提升皮膚「亮度」啊!只顧盲目美白只會換來一臉蒼白無光,無法做一個明艷照人的女生啊!

14533714_1653946941564823_4147209065124069376_n
Step 1: 攝取充足維他命C,打造健康美白肌

要皮膚剔亮透白,應由內部開始調理肌膚代謝。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斑、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妳擁有透亮緊緻美白肌!所以平日要多吃蕃茄、西蘭花、香橙、黃椒等含豐富維他命C的「美白食物」啊!
2cbdd049ecf620ef7c719c370b0badb3

Step 2: 夏天亦要保濕
不要以為「保濕」只適用於乾燥的冬季啊!夏天陽光猛烈,加上我們經常進出冷氣地方,容易令皮膚乾燥、暗啞無光,皮膚在不夠水分的情況下亦難以吸收護膚成分,就算多塗美白用品都難以發揮功效!所以即使在夏天也不能輕視保濕的重要啊~
8e4054d20e203495e8213bcad600b72c

Step 3: 在夏天選擇合適的防曬用品
購買防曬用品時,必須留意其SPF值及PA值啊!SPF是防曬產品防UVB紫外線的時間單位,即防止皮膚曬紅、曬傷的能力;而PA值是防禦UVA紫外線的時間單位,即防止皮膚受傷害、提早老化的能力。由於UVA佔陽光的95%,所以購買時應同時著重兩個數值啊!
6662

Step 4: 使用提升肌膚「光度」的美白用品
要有效地令肌膚嫩白透亮,提升肌膚的光度尤其重要。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能同時提升水潤度、淨白度和透亮度,打破傳統的美白方式,以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為妳層層點亮珍珠透亮肌膚,能抑制黑色素,同時在底層為肌底減黃,更有科研證實亮白效果超越14款專櫃精華!即使只上淡妝出門,或因流汗、水上活動而脫妝,亦能自信滿滿的以亮白肌膚示人~
WR_FLOWER_BOTTLE

為獎勵自己平日努力工作、學習,當然要好好善待自己啊!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特別推出春日限定版,以夢幻的玫瑰圖案作設計,為妳的生活添上一份浪漫的感覺。擁有愉悅心情、嫩白肌膚的女生,自然可以每天都明艷照人!
18195024_1319133048176884_5435574444177395802_n

Source: instagram

Provided by: Ola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