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7日轉一次髮色!韓牌熱推超夢幻「7日染髮Treatment Tint」,必搶罕見霧灰藍色!

7日轉一次髮色!韓牌熱推超夢幻「7日染髮Treatment Tint」,必搶罕見霧灰藍色!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09 May 2017
Senior Editor

近年超流行染髮同時可以護髮焗油的頭髮產品,推出的顏色還愈來愈夢幻絕對超生火啊!不想傷頭髮但又心癢癢想常換髮色的朋友,看來這個來自韓牌3CE新推出的TREATMENT HAIR TINT可以幫你啊!

廣告
廣告

大家對3CE一定不陌生,主攻粉嫩和大膽的色調,這次新推出的7天染髮焗油也不例外!

5465

這系列共推出了5款顏色,包括有杏桃啡、玫瑰拿鐵、巧克力啡、嬰兒粉和霧灰藍色~每個顏色都超-吸-引!

170421-hairtint(10)

這個定價只是9,000won,雖然容量只有50ML,不過超抵玩啊~

#Chocolate Brown 巧克力

先由最不敗最保險的巧克力棕色開始,可以加深髮色又同時焗油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廣告
廣告

170421-chocolat(1)170421-chocolat(7)

#Apricot Brown 杏桃啡

帶有杏桃橘調的杏桃啡色,不會太高調而且洋溢著滿滿的夏日元氣感!最適合初次想玩髮色的初心者啊~

170421-apricot(1)170421-apricot(2)

#Natural Ash 霧灰藍色

雖然快要到夏天,可是就是無法抗拒這個超好看的冷調灰藍色!灰色裡面帶有淡淡的銅藍色,顯白又帶有神秘感的顏色好美啊~

170421-ash(1)170421-ash(2)

#Rose Brown 玫瑰拿鐵

大膽的玫瑰拿鐵色,深髮色的女生染出來帶有淡淡的醉人紫紅色,絕對不誇張!有漂染的女生,可以只染髮尾也超漂亮~

170421-rose(1)170421-rose(2)

#Baby Pink 嬰兒粉色

比玫瑰拿鐵偏灰調一點點,深髮色染出來的霧面棕紅色好吸引!如果想嘗試粉色系髮色,就是這一次了~

170421-baby(1)170421-baby(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3CE官網查看啊~現在香港也開始於 3CE、STYLENANDA 專門店及 i.t 3CE專櫃發售咯,定價只是$89超吸引,快試試看吧!

source: 3CE Kor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