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就係糖果色既季節!繽紛糖果色系少女家品用品,用糖果色黎怖置屋企既夏日氣氛!

夏天就係糖果色既季節!繽紛糖果色系少女家品用品,用糖果色黎怖置屋企既夏日氣氛!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Presslogic on 09 May 2017

相信有不少女生去日本的時候,都會到日本的不同小雜貨店逛逛,不但它們的價錢便宜,而且也有不同少女趣向的小雜物,無論是設計還是色調都是少女們的最愛。而日本有名的雜貨店Plaza就推出了一系列的糖果色少女系家品,相信會令不少女生都想把它們帶回家。

廣告
廣告

1.廚房用品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帶暖水壺外出的習慣,小小一個再配上糖果的顏色,絕對令人心動。

03

超可愛的三層糖果色餐盒,都想要帶萫它去野餐呢!

04

怖滿心型的水瓶,加上糖果的顏色,上班上學帶這個就沒有錯了!

 

廣告
廣告

05 (1)

放在廚房內當不同的小小儲物罐,而且更有不同的小小字句,帶給你每一天的正面能量。

06

2.家居用品

可以跟閨蜜一對的髮帶,在護膚等等的時候絕對是大家的小幫手。

07

別看這麼可愛的瓶身,這個可是是大家常常用到的洗衣粉來,硫在連洗衣服都可以充滿少女心啊!

08

廣告
廣告

糖果色系的拖鞋也太可愛了,而且更有不同的可愛圖案,好想要立刻帶回家啊!

09

放在浴室就不怕每次洗澡後都會把地板弄濕了,該選哪一款好呢?

10

3.其他用品

當然少不了不同顏色、款式的收納袋,每一款的糖果色都帶有一陣陣的夏天感覺。

11 12 13 14

若果大家都有興趣可以到Plaza的官網看看跟選購!

Sources: Plaz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