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5對「撞樣明星」超難分!神似度直達100%,多年常被人叫錯對方名!

15對「撞樣明星」超難分!神似度直達100%,多年常被人叫錯對方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7 Apr 2020
Senior Editor

明星最怕跟別人撞樣,因為怕會沒有了自己的獨特性,又怕會被人叫錯名,遇到這樣的場面,都真是蠻尷尬的~以下這15對「撞樣明星」相信都曾經試過被別人叫錯名,他們相似的程度真的會令人傻傻分不清!

廣告
廣告

女vs女

1. 鍾欣潼vs何超蓮(90%似)
鍾欣潼(阿嬌)與何超蓮的關係向來都不錯,之前更阿嬌跟其他好友就曾為何超蓮大搞生日派對,阿嬌更在派對後於IG上載了兩人超親蜜的咀咀照,並說:「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sister」,引來很多網民都紛紛留言稱:「你兩個好似樣」

鍾欣潼、何超蓮!撞樣明星

其實超蓮一向都很喜歡TWINS,還曾會去過她們的演唱會撐場~

鍾欣潼、何超蓮!撞樣明星

兩個女神級其實都是屬於眼大大、瓜子細臉、鼻高,同樣都是擁有立體五官及精緻臉孔,難怪會被網民說她們似足兩姊妹~

鍾欣潼、何超蓮!撞樣明星

廣告
廣告

兩人的私交也甚好,不時會約出來相聚!她們有次出街時還穿上了姊妹裝,在照片上看,完全就是親姊妹(不知阿SA會不會呷醋呢)

鍾欣潼、何超蓮!撞樣明星

2. 何韻詩vs盧巧音(85%似)
何韻詩與盧巧音這一對相信沒人會覺得她們不似樣吧!其實小時候真的是很難分到她們,兩人無論在歌路、衣著打扮都略為相似,同樣也有點「男仔頭」的個性,所以難免會被人認錯。

何韻詩、盧巧音!撞樣明星

幾年前就有網民就有試過認錯盧巧音是何韻詩,誤以為阿詩是在中山舉行演唱會,阿詩當然亦不會介意,還曾在Facebook搞笑大方回應:「俾人認錯我係盧巧音咁多年,終於有人認錯盧巧音係我喇,yeah」

何韻詩、盧巧音!撞樣明星

3. 劉嘉玲vs那英(99%似)
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曾認錯過劉嘉玲與那英,兩位擁有超高的相似度,甚至很多人之前看《中國好聲音》時,都以為是劉嘉玲上去當導師教唱歌(笑),當然那英才是華語樂壇天后级女歌手,而劉嘉玲則是香港著名電影女演員~

劉嘉玲、那英!撞樣明星

廣告
廣告

兩人都已經是娛樂圈中大姐級地位,將她們的相併在一起看,你會發現無論那一個角度,兩位的五官幾乎是一模一樣,不說還差點以為她地是失散多年的孖生姊妹!

劉嘉玲、那英!撞樣明星

男vs男

4. 李治廷vs王力宏(90%似)
李治廷與王力宏絕對是相似度爆燈!李治廷初出道時,就有很多人指他與王力宏簡直就是「親兄弟」,李治廷的每一個舉手投足都與當年青澀版的王力宏極為相似,更有網民懷疑過他們可能有血緣關係,不過當然是網民想太多!

王力宏、李治廷!撞樣明星

其實兩位都是擁有標誌五官,帥氣度十足,而且各有各的才華,完全就是女生心中的完美男神首選!

王力宏、李治廷!撞樣明星

5. 森美 vs OTTO(90%似)
森美與OTTO的外貌近乎「同餅印」,更有網民曾在討論區上載兩人相片,並舉行過投票問大家覺得他們相不相似,有部分網民就會覺得森美比較帥氣,當然也有些是支持OTTO!其實兩個都幾乎一樣樣,就不用比較帥氣度吧!(笑)

廣告
廣告

森美、OTTO!撞樣明星

當兩人以三七面角度拍照時,看起來就更加相似,與失散多年的孖生兄弟根本沒分別~

森美、OTTO!撞樣明星

6. 許志安vs杜德偉(95%似)
許志安與杜德偉曾被網民認錯,事源有位網民於自己Facebook寫:「喺球場見到杜德偉先生,不過條友好寸,叫佢杜生都唔啋人」但後來發現他所指的杜德偉先生原來是許志安。

許志安、杜德偉撞樣明星

許志安事後也在Facebook上戴與杜生的合照,更表示:「你叫我杜生我點回應你呀阿哥」,令網民哭笑不得!

許志安、杜德偉撞樣明星

7. 劉德華vs江華(95%似)
幾年前江華與劉德華相約見面後,江華就在微博上載了兩張與劉德華的合照,令網民直呼「好鬼似樣阿」!其實劉德華與江華不論樣貌及舉動都非常神似,單是這張合照就已令人「傻傻分不清」。雖然兩位已年過半百,但依然是帥氣度滿分!

廣告
廣告

劉德華、江華撞樣明星

劉德華、江華撞樣明星

8. 年輕麥長青vs林峰(75%似)
幾年前就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到,麥包年輕時的外貌跟林峯都有幾分相似,更引起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王祖藍、元兆祥、李思捷更曾在2010年《萬千星輝賀台慶》中用兩人的外貌引起話題,成了當晚一大亮點。

麥長青、林峰!撞樣明星

不過其實仔細看,兩人又未去到超相似,只是整個形態及神韻有幾分相像而已!

麥長青、林峰撞樣明星

還有以下更多都很相似

9. 林海峰 VS 泥鯭(99%似)

廣告
廣告

 林海峰、泥鯭撞樣明星

10. 雷神VS徐錦江(90%似)

 雷神、徐錦江撞樣明星

男vs女

11.吳尊vs鍾嘉欣(99%似)
鍾嘉欣出道以來,一直都有被網民稱之為「女版吳尊」,兩個都有著長臉型、大眼、五官的輪廓也蠻立體,相信兩位都是生於高顏值的家族~

吳尊、鍾嘉欣撞樣明星

幾年前兩人曾一起出席活動,鍾嘉欣當時捧著蛋糕祝賀吳尊生日,兩人站在一起,看下去就像是一對非常甜美且高顏值的兩兄妹!

吳尊、鍾嘉欣撞樣明星

廣告
廣告

12. 蔡一智vs黃心穎(99%似)
黃心穎曾因上載過素顏照,被網民指:「今日我終於知道黃心穎點解咁熟口面」,並同時上載歌手蔡一智的相,指兩人非常相似,黃心穎後來更被改名為「蔡一穎」

黃心穎、蔡一智撞樣明星

13. 達哥vs蔡思貝(95%似)
達哥與蔡思貝都是擁有瘦削尖臉,可能因為被網民找到這共通點,所以蔡思貝曾有一段時間被戲稱為「蔡思達」,不過現在也很少聽到這花名。

蔡思貝、達哥撞樣明星

蔡思貝後來亦有與「達哥」同場出席活動,更自言覺得與「達哥」不太相似,雖然她不介意被指似達哥,但就介意被人改名為「蔡思達」,更不想將兩人名字混為一體。

蔡思貝、達哥撞樣明星

以下還有這幾對都很相似

14. 陳曉東 VS 梁詠琪Gigi(90%似)

廣告
廣告

陳曉東、 梁詠琪Gigi撞樣明星

15. 阮兆祥VS盧覓雪(95%)

阮兆祥、盧覓雪撞樣明星

男vs卡通

鄧梓峰vs《反斗奇兵》巴斯光年 (100%似)
鄧梓峰因樣貌神似卡通人物「巴斯光年」而令到他成為眾人的話題,有網民更笑稱:「其實巴斯光年嘅創作靈感係嚟自鄧梓峰!」

鄧梓峰、巴斯光年 撞樣

鄧梓峰看到他的「親兄弟」巴斯光年,都非常樂意與其影相,更曾在微博分享合照,笑言:「終於遇見呢位失散兄弟! How are you bro!」

鄧梓峰、巴斯光年 撞樣

廣告
廣告

看完以上那麼對「撞樣明星」,不知你們又覺得那個最相似呢?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Pinterest

更多相關文章
Fiona近照撞樣蔣雅文、Do姐!17年變樣歷程,網民驚現:「似嘉比嘉比多啲!」

12 Mar 2020
武漢肺炎」肆虐,不少人為了可以除口罩呼吸新鮮空氣都去了行山,昨日(11/3)Fiona(薛凱琪)都去了行山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氣,有網民就驚現Fiona樣貌大變身,撞樣蔣雅文Do姐!不過也有網民覺得:「似嘉比嘉比多啲!」

Fiona薛凱琪

Fiona昨日(11/3)在其社交平台po出多張行山照,身穿黃色貼身小背心、頭戴橙紅色Cap帽、紮了兩條孖辮,超顯少女活力感!

Fiona薛凱琪多張行山照

Fiona薛凱琪

廣告
廣告

不過有網民就似乎想像力豐富,一看到這張自拍照,就即時想起了動畫電影《Toy Story 4》中的「嘉比嘉比」(Gabby Gabby),除了衣服都是黃色外,最相似的部份就是Fiona整個神情,眼神、鼻翼及笑容都非常神似,也有網民就覺得只是Fiona「低炒」拍照才會這麼相似!

《Toy Story 4》嘉比嘉比Gabby Gabby

其實自Fiona 2003年出道以來,至今踏入第17個年頭,多次被指出樣貌持續有變化,初出道的她,青春少艾,有著超可愛的包包面及迷人大眼,清純可愛的模樣當年也吸引到不少少男。

Fiona薛凱琪

Fiona薛凱琪

到後來,多次被指她的頸部過長,被網民攻擊猶如「長頸鹿」,更認為其比例上不好看!

Fiona薛凱琪長頸鹿

之後Fiona經常被指變樣,2014年4月時,Fiona曾到韓國工作,但是因為回港後皮膚敏感,也令到雙眼變得紅腫,當時就有雜誌暗指她整容疑雲,更稱她為「翻版謝安琪」,不過Fiona當時只回應:「今天看到無聊又假的新聞,但能娛樂到你們,凱琪還是開心的。」

謝安琪kay

Fiona薛凱琪

2015年Fiona玩直播時,被粉絲發現,薛凱琪的尖下巴與五官與鄭裕玲(DoDo姐)完全撞臉,相似度更高達8成以上。

Fiona薛凱琪 dodo姐

慢慢由原本圓臉的女生變成了尖臉美女,整個臉頰都扁了!有網民覺得可能她是打了瘦臉針,當然其實年紀愈大,baby fat 消退也是正常的事。

Fiona薛凱琪

這一張更被指像新加坡歌后孫燕姿,大家又覺得像Fiona嗎?

Fiona薛凱琪

到現時,不少網民都覺得Fiona似乎覺得整個樣兒與出道時有明顯分別,不但從原本的圓臉變成了尖臉,就連整個眼神看起來都不夠自然,定焦也不明確,鼻子形狀也與當初有些分別,鼻尖更翹、鼻翼更大!

Fiona薛凱琪

有人更懷疑Fiona近年可能醫美做得太過度,所以現時都出現了「皮笑肉不笑」的狀況!

Fiona薛凱琪

Fiona薛凱琪

亦網民覺得Fiona某些角度看起來跟蔣雅文(Mandy)非常相似,以下這幾張還差點把她們搞亂!

Fiona薛凱琪

Fiona薛凱琪

Fiona薛凱琪

她們兩個本身都是大眼美女,同是有著尖尖下巴,在自拍的形態及神情上的確是有幾分相似!

蔣雅文Mandy

蔣雅文Mandy

蔣雅文Mandy

大家又覺得Fiona與她們相似嗎?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薛凱琪、@蔣雅文

Lisa素顏撞臉陳偉霆?兩批粉絲掀罵戰:「陳偉霆是帥哥,Lisa沒化妝沒濾鏡真的不行」

13 Mar 2020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首次參演的內地真人騷《青春有你2》已經首播,擔任主持和導師的還有蔡徐坤、Ella和Jony J!但Lisa一張素顏照片,卻被人說撞臉陳偉霆,並意外掀起兩批粉絲罵戰?

Lisa撞臉陳偉霆掀罵戰

Lisa素顏撞臉陳偉霆《青春有你2》

Lisa素顏相撞臉陳偉霆

被譽為「人間芭比」的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憑著甜美深䆳的五官、可愛率直性格和性感帥氣的舞技,風靡全球粉絲的心!而她參演內地大型偶像女團選秀真人騷《青春有你2》,更令節目未開播已經引發期待,討論度居高不下〜

BLACKPINK成員Lisa首次參演的內地真人騷《青春有你2》

Lisa還因為在《青春有你2》不說中文更被內地網民批評

但早前,網上流傳一張Lisa的素顏相,更說她撞臉陳偉霆!只見Lisa身穿黑灰色T恤,露出燦爛的笑容〜雖然沒化妝皮膚沒有那麼白皙,但五官還是非常精緻!

BLACKPINK成員Lisa素顏撞臉陳偉霆

陳偉霆的粉絲吐嘈Lisa的膚色、不化妝像男人

但不少留言都說這張照片Lisa和陳偉霆簡直相似得像兄妹,特別是牙齒最像:

「臥槽 單看牙齒 就是陳偉霆啊!」
「嘴巴和牙齒真的很像,化妝和素顏差別有點大!」

Lisa撞臉陳偉霆似兄妹

Lisa素顏撞臉陳偉霆《青春有你》

但沒想到卻引起雙方粉絲不滿,都不願意自己的偶像和他人相提並論,例如陳偉霆的粉絲吐嘈Lisa的膚色、不化妝像男人;Lisa的粉絲則回懟是陳偉霆長得娘吧?

BLACKPINK Lisa撞臉陳偉霆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

「別辱陳偉霆了,陳偉霆是帥哥型男,Lisa脫離濾鏡就真的……」

「原諒我實話實說,我一直get不到她的顏」

「是陳偉霆長的像泰國人差不多」

「勿cue Lisa,Lisa才不長這樣」

Lisa和陳偉霆相似得像兄妹特別是牙齒

Lisa 陳偉霆撞臉

80466055_514230569187889_7406867956183520912_n

別辱陳偉霆了,陳偉霆是帥哥型男,Lisa脫離濾鏡就真的

不過更多是認為發文者蹭兩位偶像的熱度,認為沒必要一捧一踩,明明是各自獨美!其實之前Lisa還因為在《青春有你2》不說中文更被內地網民批評,讓粉絲都替她感到心痛和無辜,希望大家還是多給予支持在異鄉努力追夢的Lisa吧!

83018250_548821299060920_4509076916275292742_n

Screen Shot 2020-03-13 at 12.57.51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陳偉霆Weibo,Instagram@lalalalisa_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