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同致命既戀愛弱點講BYE-BYE!「一束花」就能夠暴露你既戀愛弱點,讓自己成為更好既人啦!

同致命既戀愛弱點講BYE-BYE!「一束花」就能夠暴露你既戀愛弱點,讓自己成為更好既人啦!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Evelyn on 10 May 2017

很多時候也想不透為何分手?渴望能夠擁有一段長久既健康的愛情關係?那就要好好注意了~因為你可能不知不覺做出了很多致命的戀愛行為喔!想要解決問題,那就快快挑選你心目中最想要的「那束花」,認清自己的愛情弱點吧!

廣告
廣告

31735a853bdcfdc0fe48b4cbfd8989a8

以下6束不同的鬱金香,選一束就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感情弱點!馬上來試一試吧~

bae8b30dly1fdkgztlfq2j20hs0xidia

選好了嗎?馬上看一下測試結果吧!

021e9a874bb9b0649a060bba63bb4683

挑選了第一束 | 【黃色】
戀愛弱點: 過份自信、過於獨立讓對方覺得你忽冷忽熱、難以接近。

感情中的你非常自信,喜歡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與另一伴相處會有矛盾,因為你希望發生事情時時馬上攤開說清楚,之後不再去翻舊賬。你的獨立性很強,喜歡自由,不愛被拘束。你覺得兩人相愛,也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你不喜歡對方太粘人,反感對方對自己的生活指指點點~但要切記過於獨立會讓對方覺得你忽冷忽熱、難以接近。

1486651787

廣告
廣告

挑選了第二束 | 【粉紅x白色】
戀愛弱點:過份理性、不太願付出。

你給人感覺率真、溫和,相處中非常有風度~你追求平等的戀愛觀,讓自己舒服也讓戀人愉快~不喜歡在相處中有太多的壓力。所以在戀愛中,你追求輕鬆的姿態也不願改變自我。你有很強的讀心術,但有時卻“失靈”了!因為對待感情不能只有理性,忽略感性。雖然你平時不愛表現,但其實內心很自戀,戀人的肯定對你尤其重要。

e5bfdce669bcc47a932e329fdc2f356f

挑選了第三束 | 【粉紅色】
戀愛弱點:容易付出感情、不懂得在感情中首先要愛自己

戀愛中的你溫柔體貼,非常照顧對方;你放下戒心,全心全意去愛!你最大的弱點是容易付出感情但同樣地不太容易收回感情。兩人相處久了,你會被眼前的生活所蒙蔽而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一旦出現矛盾就全攬在自己身上、自我催眠。這樣很容易在感情中受傷,受傷以後你會封閉自我和沉浸過去,不給機會自己重新開始。你天真、有孩子氣,渴望被愛、被理解,卻不懂得在感情中首先要愛自己。

79796a5178caf54ae297f5191ffc8fc1

挑選了第四束 | 【紅色】
戀愛弱點:過份好勝、對愛情過份緊張與敏感

你是一個戀愛專家,經常幫朋友解決感情煩惱。但在追求真愛的路上你卻吝嗇自己的真心,對另一半步步設防;對感情不信任,經常試探對方以致於把對方嚇走了。在感情中,你非常好勝,想要主導局面,很多時候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對待感情和工作,你完全是不一樣的態度,對待前者,你太緊張和敏感了。抓得太緊,往往容易失去。

廣告
廣告

3058834367471d8293c06dafc45b8341

挑選了第五束 | 【白色】
戀愛弱點:愛胡思亂想、要求太高卻忽視了這個要求是否過份。

你對愛情有很高的期望,「寧缺毋濫」是你的原則。而且你重視兩人間的精神交流,一旦遇到對的人你會付出百分百的真心~願意為對方赴湯蹈火。但戀愛以後的你,會掉進怪圈、失去理智、容易亂想、被嫉妒心折磨、甚至會向另一半提出過分的要求。看重愛情不是不好,但你變得患得患失,不能平衡工作和感情。

7f2b784d91e6993bca0344036e8dc2e4

挑選了第六束 | 【橙色】
戀愛弱點:保留太多,有時對自己太苛刻。

你精力充沛風趣幽默,是忠誠的依靠~也是歡樂的開心果。你擅於溝通,但有時過於圓滑反而保留太多。偶爾會有蠻不講理的時候,那是因為你想對方重視自己。有時你會被誤解成冷漠,其實你只是想跟自己獨處一下~反思下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夠和不足的地方。你太想對對方好了,所以有時對自己很苛刻。

8b96ad92a33d794be75b230cc0682f78

找到自己的感情缺點了嗎?加以改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吧!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