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簡約控嘅菜!迪士尼字母卡通保溫杯登場,今次絕對要敗係佢地手上喇!

簡約控嘅菜!迪士尼字母卡通保溫杯登場,今次絕對要敗係佢地手上喇!

Beauty 美妝
By Sammi on 10 May 2017
Senior Editor

迪士尼這次推出的新品又令少女瘋狂了,這款極簡的迪士尼字母卡通不銹鋼保溫杯有500毫升大小(直徑約6.5厘米、高度約22.3厘米),簡約白色的瓶身配上特大的字母及小小的迪士尼卡通,簡單的設計卻又有滿滿的童趣感,完全就是直擊了少女心吧!

廣告
廣告

sssdisney18

迪士尼主角當然要出場啦~人見人愛的米奇老鼠無論做甚麼動作都一樣可愛感十足,完全想3個款都全擁有!

sssdisney02 sssdisney24 sssdisney03

貪吃的小熊維尼還是離不開蜜糖,一路盯著右上方的蜜糖看,真的超萌爆!

sssdisney04

人魚公主每一個姿勢都很迷人,少女看到這個絕對會發瘋吧!

sssdisney21

廣告
廣告

冰雪奇缘ELSA公主穿著了一身迪士尼藍調的服飾,藍色控應該會敗給它吧!

sssdisney23

粉嫩色彩的長髮公主

sssdisney06

精靈可人的小仙女

sssdisney22

老友鬼鬼的chip and dale

sssdisney20

裏面是雙重結構真空層,絕對可以牢牢冷熱溫度抓緊~

保溫瓶

sssdisney17

sssdisney05

有興趣歡迎按此到官網購買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