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住最佳狀態!愛美森女行山時要注意嘅4個事項,即使運動後都唔會變「扁塌頭」!

保持住最佳狀態!愛美森女行山時要注意嘅4個事項,即使運動後都唔會變「扁塌頭」!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11 May 2017
Senior Editor

很多女生都喜歡行山,近來更引來一陣「行山潮」,人人都愛上山拍照打卡做文青系森女,但要照片看起來漂亮,髮型絕對是關鍵所在!愛美森女就愛追求純天然的護髮方法,行山前先學以下4個天然護髮小細節,令運動後都不會擁有「扁塌頭」!

1. 加入一點蘋果醋+綠茶洗頭

綠茶蘋果醋

蘋果醋是非常好的天然清潔劑,混合蘋果醋一起洗頭,可以去除頭皮上的污染物,包括髮泥、噴髮膠等難以洗掉的化學物質!而加入一點綠茶就可以中和蘋果醋的酸性,能做到撫平分叉,為髮質增加亮澤感!

pinkage http://pinkage.net/Product/Detail/view/pid/3834/cid/490/spn/Ponytail-ribbon-Dale-Wright-lex-Yarns-supreme-YarnsPhoto from pinkage

頭髮先清洗乾淨,然後用綠茶蘋果醋水均勻清洗全頭,便能有柔順秀髮了!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有2杯水+1杯綠茶+1/4杯蘋果醋便可!先使用2個茶包沖泡1杯綠茶,待冷卻後,再加入2杯水及1/4杯蘋果醋,綠茶蘋果醋便完成了!

Ingredients3

2. 用玫瑰油塗在髮尾或乾涸開叉的位置

玫瑰油是極佳的天然油脂,對頭髮有很多不同的功效,不但可以保濕修復皮質層,亦可以改善分叉、斷裂及毛燥髮質等問題! 特別在燙染後的乾燥髮質,塗上玫瑰油在受損及脆弱髮質的地方,髮質馬上變得順滑!

 

pinkage http://pinkage.net/Product/Detail/view/pid/807/cid/498/spn/half-wig-Cloud-Lake-supreme-Yarns-Photo from pinkage

愛行山及運動的女生,即使出了一身汗,但頭髮都依然能飄出淡淡的玫瑰芳香,清甜花香且柔順光澤的秀髮絕對會吸引別人注意,回頭率馬上提升!

ROSE-OIL

不過如果怕麻煩,不想自己DIY天然護髮用品,那就從平日洗頭護理開始做起吧!

3. 使用天然有機植物成份洗頭水

喜歡大自然的女生,一定要先了解植物對髮質的幫助,如玫瑰精華能撫平毛燥、綠茶精華能深層純淨、茶樹精華能去除頭油等!

sthsweet https://www.sthsweet.com/products/ic16081100005Photo from sthsweet

而使用天然有機的洗頭水重點是溫柔呵護頭皮,令髮質不會受到傷害,而沒有負擔的頭皮才能令秀髮更輕盈啊!就如Timotei洗髮精蘊含源自天然植物萃取^,玫瑰、綠茶及茶樹洗髮精正正能針對不同髮質起相應作用,不論乾性、中性及偏油髮質都能擁有健康髮質,整天保持清爽感~

TimoteiPhoto from Timotei

4. 使用無矽洗頭水

日本一直都流行使用無矽洗髮精,因為無矽的產品可以徹底清除油脂及污垢,能把頭髮所有殘餘物洗得更乾淨,令頭髮不會充滿油膩感,頭髮自然會變得蓬鬆及清爽!而來自日本製的Timotei無矽*洗髮精不但成分天然,更是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絕對有信譽保證,所以一直都受到一眾日妞追棒!

TimoteiPhoto from Timotei

Timotei銷售點:

香港各大屈臣氏、百佳獨家發售

Source: Pinterest/Google

Featured For: Timote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