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我要收食得既花!韓國超唯美「鮮花蛋糕」~一次過滿足哂女生視覺同味覺享受!

我要收食得既花!韓國超唯美「鮮花蛋糕」~一次過滿足哂女生視覺同味覺享受!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11 May 2017

如果你的男友問妳:「節日想收花還是吃的?」愛花又愛吃的妳再也不用苦惱~因為韓國現在正流行「鮮花蛋糕」~天然的鮮花放在美味的蛋糕上,唯美又香氣十足,絕對可以令女生大滿足啊!

廣告
廣告

저냥미니?(@_mini.mi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在韓國很流行這種「鮮花蛋糕」,讓妳既可以欣賞鮮花,又可以品嘗美味的蛋糕~

세연(@seyun_4re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鮮花與蛋糕的組合實在是唯美又夢幻!

廣告
廣告

Sora Kim(@thesugarsmith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種鮮花蛋糕如果用來作結婚蛋糕也很浪漫呢~特別是花花草草配上白色的蛋糕,跟新娘的白婚紗一定很相襯!

裴勇俊的老婆——朴秀真最近也收到了美麗的鮮花蛋糕,華麗的蛋糕讓秀真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放上instagram!

Ssujining Park(@ssujin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後男友們就知道要怎麼選禮物啦!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