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勿浪費女人最寶貴既青春!10個好男人既特徵,拍拖前先了解避免跌入「愛情陷阱」!

勿浪費女人最寶貴既青春!10個好男人既特徵,拍拖前先了解避免跌入「愛情陷阱」!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Evelyn on 11 May 2017

「我話過攬你就會攬你!」Saving 超Man對白打動不少女人心!而《不懂撒嬌的女人》讓人注意的除了超級暖男 Saving 之外,絕對不得不提就是讓人超痛恨的「賤Han」!為了不再跌入「愛情陷阱」,白白浪費女人最寶貴的青春~以下10個好男人的特徵,你必須要注意!

廣告
廣告

05JLL016__20170505_L

1. 永遠不會吝嗇說「我愛你」
男人若是真心愛你,女生一定能夠感受到。真正愛你的人,會忍不住常常跟你說「我愛你」。即使他不會直接的用甜言蜜語去打動你,他也會用貼心的舉動來溫暖妳,讓妳感受到他對妳的愛和疼惜。

2. 不論發生什麼事,總是值得信賴、讓你安心
「信任」二字寫容易,但建立卻很難。信任是感情長久的基礎,作為一個好男人只會讓妳越來越信任他!一段舒服又自在的親密關係中,女生心底其實很清楚對方是否可以全然信任,而信住都需要雙方用心去維繫~一個不論發生任何事也能夠讓你安心又值得信賴的人,絕對值得付託終生!

18199224_1955958127971733_8349803529981857674_n

3. 翻臉絕對不會比翻書快
吵架動不動就說分手?吵架後看似全不著緊任由冷戰發生?好男人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無論在生理還是心理層面,都不會讓女友受到這樣的精神虐待!當問題出現了會還擇以事論事,更會不忘跟你說「我愛妳」,因為無論對錯都好,愛你的人反而會更在乎雙方的關係。更別說會對你動粗了,如果遇上會對你動粗的男人~那就要「SAY NO!」

4. 總會想辦法讓妳感動
一個在乎你的男人,可能他不會準備很多小心思去感動你~因為你該明白男人總是神經大條!但深愛你的男人,他們會不時帶給女友一些小驚喜讓妳開心。可能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卻充分表現到他對你的關心!只要他能讓你在回憶兩人的事時浮現出很多感動,那絕對是好男人!

000009527700_1493198784

廣告
廣告

5. 會設法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
「能夠讓對方變成更好的人」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必須條件。因為一段健康的感情關係不是需要互相沉淪,而是要一起變得更好,為對方而更努力。男人這樣做是為了能讓自己可以成為對方值得依賴的對象~

6. 說過的一定會做到
答應過妳的事情不會忘記,不論時間過了多久但一定會做到!也不會老是開空頭支票去哄哄你,反而會確實地採取行動~讓你相信只要他答應的都會做到。一個守信用的人才會讓女生覺得可靠~

000009527708_1493198792

7. 不論發生任何事,也會跟妳說實話
「坦誠」是交往最重要的事。如果對方是好男人覺得沒有事需要隱瞞的話,那他在妳面前是完全沒有祕密的~當然為你準備的甜蜜驚喜是例外啦!同樣地他也會希望女友對他說的都是真話,即使有時做了錯事可能會傷害對方感情,但不是「嚴重行為」的話對方一定能夠理解體諒,因為單純的愛絕對俱包容!

8. 會永遠支持妳、尊重妳
無論妳作了怎樣的決定,只要不是傷風敗德的事他大多不會阻止妳!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你又如何?他也會讓妳感受到不被束縛,是妳的最強後盾。不過如果你的決定是壞事的話,他也會盡全力去阻止你!因為愛你也忍不住看你行差踏錯~

000009527837_1493198931

9. 為人孝順,也會孝順你的父母
「百行以孝為先」一個男人有善心又孝順那麼壞極有限。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不但會好好照顧你,連你的家庭也會好好照顧。因為他知道你的父母將最心愛的女兒交給他照顧,除了能夠照顧得好之外,也要照顧得安心。讓你的父母有信心可以相信你們能夠牽手走到白頭。

10. 即使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伴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即使多忙都好也會盡可能抽時間陪你。因為他知道陪伴是愛情裡的養份,而他也很需要你的陪伴作為他忙裡偷閒的休息點。可能他真的很忙,忙到連飯也沒時間吃~但如果他是寧願OT也要抽時間陪你吃飯的人,那就嫁吧!

-2017-05-08-04.43.09_93324158359103013d0ee1

其實達到這十項的男人大有人在,只要愛你的就會做到!也許他不是100分的「完美情人」,但為了你他一定要盡力做到最好。你找到了願意為你付出100%努力的人了嗎?

17884336_1945402362360643_4410769847094757488_n

Source:王浩信、TV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