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夢想飛行—由普通上班族到女飛行員】

【夢想飛行—由普通上班族到女飛行員】

Bloggers 專欄
By Jen Tang on 14 May 2017

許多人都覺得夢想是遙不可及,而就是因為那種看似遙遠的距離,讓許多人放棄了追隨自己的夢想,甘願做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失去了自己曾經最想追求的事情。而我,曾經也如此。

廣告
廣告

 記得高中的時候,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接觸到航空這行業。曾經,我想過要當一名飛行員,想要帶著所有去旅行的、工作的、回家的、探親的乘客跨越半個地球到他們想去的目的地。以前年輕的時候,並沒有想過這麼多,因為喜歡,所以就將那份喜歡變成了夢想,想著要追隨。

後來到了大學,所有的兼職工作、實習訓練等,把我跟夢想這回事拉的越來越遠,而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都忘了自己原來曾經擁有過夢想。直到後來畢業了,我為了曾經以為的『前途』,而進了銀行界工作。記得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曾經問過自己無數次,『為什麼?你快樂嗎?』,當時的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不知道。

2014年年初,在朋友的鼓勵下,我再次重拾起我對飛行的夢想,到了澳洲阿德萊德自費體驗飛行,終於讓我感受到自己對飛行的熱愛,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去追隨我的飛行夢,努力成為一名飛行員。

AFTC 002

經過2年的努力,我終於在2016年5月抵達紐西蘭展開我的飛行訓練。今天的我,已經能夠開著我的小型飛機,在9000呎的高空上欣賞藍天與雲海,享受著飛行的樂趣。
Post

給所有曾經有過夢想但放棄了,及現在擁有這夢想的你們:不要害怕,不要受環境、社會的限制,勇敢的用盡全力去追尋夢想吧。不要找藉口去放棄夢想,更不要讓自己在許多年以後後悔自己沒有努力追夢。成功實現夢想當然很美,但其實追夢的過程,更美,更值得回味。

Cov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