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絕對係懶女生瘦身救星!簡單1日3分鐘快速瘦身動作,輕鬆瘦3公斤絕對唔係大問題!

絕對係懶女生瘦身救星!簡單1日3分鐘快速瘦身動作,輕鬆瘦3公斤絕對唔係大問題!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15 May 2017

夏天來的時候好像都會特別有一股動力去實行瘦身這個艱辛的任務,不過口裡說要實行,但往往到了真的要不停運動的時候,身體就告訢自己還是快點打消念頭好了。但原來有些瘦身的動作可以只是用你一天內短短3分鐘,卻有辦法為你瘦足足3公斤呢!

廣告
廣告

18251437_296155944161684_7685602852433035264_n

這個行走的深蹲動作,只要每天如下圖所示,來回地走3分鐘便可以有效地令你瘦下來。雖然這個動作會比較辛苦,但相對於一小時不停地運動,努力堅持3分鐘應該會相對更容易實行吧!

T_C4_83ng_20chi_E1_BB_81u_20cao_20v_C3_A0_20v_C3_B3c_20d_C3_A1ng_20thon_20th_E1_BA_A3_20v_E1_BB_9Bi_205_20b_C3_A0i_20t_E1_BA_ADp_20t_E1_BA_A1i_20nh_C3_A0_20_1_

這個動作要注意你每一前走路時所提起的腳都要盡量呈現接近90度。

w621_WHM_ELYSE_WALKING-FARMERS-SQUATS_GRAIN

若果你想一次有更大的效果,你可以以螃蟹走路的姿勢,令你有更大範圍的肌肉可以運用得到的同時,亦可以運用平常很少用得到大腿內側位置。

w621_1465546090_676_Follow-Fitspo-Star-Anna-Victoria_E2_80_99s-Exact-Pre-Wedding-Workout

你亦可以在這個動作中同時加入跳躍的動作,當然運用的肌肉量、能量更多,效果更顯著,但是這個動作會比前兩個動作更累。

w621_crab_20walk

雖然剛剛開始真的會覺得很累、很痛苦,但想想堅持3分鐘相比堅持1小時來得容易時,便心理跟身體都好像比較容易撐得過去了!

Sources: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