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隨筆—致男人:請珍惜那個要求你Like 她貼文貼圖的女人】

【隨筆—致男人:請珍惜那個要求你Like 她貼文貼圖的女人】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herry Fung on 16 May 2017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曾經問過另一半︰「為什麼你沒有Like 我的貼圖?」
而男孩子雖然咀裡沒說﹐但心裡面都會答:「極度無聊。」

廣告
廣告

我們當然知道無聊。
莫非你以為我們會覺得… 大部分人幾乎『無意識地』、並且『沒有實質價值』的點讚很有意義嗎?

只是我們幸運地生於沒有槍林彈雨的香港。
這裡沒有機會讓你證明你是否愛我愛到能夠為我赴湯蹈火。
我只想知道無論你多忙﹐當你尚有僅餘時間「碌」Facebook / IG 的時候﹐會不會借幾秒鐘為我點一點讚。

這個要求﹐雖然聽起來無聊。
但我們在乎的並不是那個『沒有意義的點讚』﹐而是你那一份小小的心意。

請珍惜那個要求你Like 她貼文貼圖的女人!

因為她要求的不是名貴禮物、不是名車洋樓、不是你所有的時間…
她要求的不過是你繁忙一天當中的幾秒鐘去想想她、為她的貼文貼圖點個讚。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