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瓷白、玫瑰金新色!iPhone 8新設計圖流出,新配色+移除HOME制你點睇?

瓷白、玫瑰金新色!iPhone 8新設計圖流出,新配色+移除HOME制你點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6 May 2017
Senior Editor

今年將會是Apple iPhone推出的十周年,所以不少果粉都超期待iPhone 8的推出!外國也已經有不少網站和科技達人紛紛透露iPhone 8的設計,實在太讓人期待啦!

廣告
廣告

iPhone8的新配色簡直要進一步進擊少女市場啊~超簡約時尚的白色X玫瑰金,還有傳iPhone 8將會移除原有的「Home」按鈕,擴大熒幕!

21414

「Home」按鈕移除之後,觸屏區域變大熒幕亦增至5.8吋,感覺也更有時尚感呢~

3532

iPhone-8-Function-Area-iDrop-News-Exclusive-7

雖然白色IPHONE不是甚麼新奇事,不過配上IPHONE8的新設計,整個就是好燒!

iPhone-8-Images5

外國網站亦指出,iPhone 8將加入3D感應和無線充電功能,除了可以偵測物件與手機間的距離之外,亦有望使用於AR、VR及MR之後的發展~

iPhone-8-Function-Area-iDrop-News-Exclusive-5

流出的IPHONE8看起來更薄更小巧,而且熒幕的範圍多了很多呢~

iPhone-8-Concept-Images

是不是超心動啦!快看看流出的「疑似」IPHONE8影片止止癮吧!(笑)

source: idropnews、twitter@VenyaGeskin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