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約10%人為「天生童顏」?破解全球童顔女生的秘密~實現無齡無懼的夢想!

世上有約10%人為「天生童顏」?破解全球童顔女生的秘密~實現無齡無懼的夢想!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7 May 2017

對女生來說,世上最不公平的事情,莫過於有些女生天生就享有好膚質,肌膚總比實際年齡年輕!究竟是甚麼原因,令她們可以享有無懼年齡的童顏?原來科學家已經對此作出了深入研究,了解這些「凍齡星人」的共通點,現在就與大家一起解構童顏的秘密吧!
926821_1453024764952889_775781470_n (1)
2
看看明星、身邊的朋友,總會發現有些人樣子、肌膚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像天生就擁有不滅的童顏,究竟這些「凍齡星人」有何秘密呢?
16788904_1945070982383430_8197621352786558976_n (1)

為了解開這個每位女生都想了解的秘密,OLAY早前與全球權威學府美國哈佛大學的醫學博士聯手進行了一項「跨年齡跨種族(Multi-Decade and Ethnicity,簡稱MDE)」的研究。研究發現全球女性中約佔10%的人天生擁有童顏!相信每位女生都一定會感嘆:「為何偏偏不是我!」但女生們實在不必感到絕望,因為研究更帶來了一項偉大的發現——解開童顏的秘密
17586929_201297933696321_371849072962699264_n
研究發現童顏女生擁有較強的年輕肌膚6大信號,包括:
1. 抗氧化
2. 黑色素累積
3. 膠原糖基化
4. 保濕屏障
5. 細胞新生
6. 膠原蛋白更新
因此童顏女生的肌膚老化速度會較大部分人慢,令肌齡比真實年齡年輕!雖然我們未必像那10%的女生般天生擁有童顏基因,但後天的飲食、運動及皮膚保養卻可以幫助我們維持年輕面貌。
OLAY首席科學家FRAUKE NEUSER博士指:「OLAY已經找出影響肌膚老化的基因,只要針對這些肌膚基因,研發出相對應的成份,讓肌膚散發年輕信號,就能保持年輕肌膚」。
Dr.FraukeOLAY透過基因排列,研發出日夜激發膠原增生技術,讓女生可透過早晚兩個steps成為「凍齡星人」,實現無齡無懼的夢想!
Step 1: 日間輕盈抗UV - OLAY新生高效輕盈緊緻日霜
早上可使用由美國直接進口的Super Day Cream,裡面加入比黃金更矜貴的高濃度Penta-peptide以及SPF30輕盈抗UV ,防止膠原蛋白受到日光及環境侵害,同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及撫平皺紋,有效地減慢肌膚衰老跡象,塑造出亮澤緊緻的輪廓。
SPF30
Step 2: 夜間激發膠原蛋白增生 - 第4代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第4代Super Cream加入獨特配方「Glyco Repair 地中海長角果萃取」,令細胞於晚上黃金修復時間極速增長,密集修護肌底膠原,有效增加透明質酸增生,令肌膚保持水潤透彈。
olay
將珍貴的地中海長角果萃取創新地加入面霜,可顯著加速細胞增長,為肌膚注入年輕修復能力!
_DSF3375 (1)

雖然每個人的先天條件都不一樣,但多得科學家用心研究,讓我們了解到童顏女生的肌底秘密,令不是那10%凍齡星人的我們,也可以作出相應的後天補救!想擁有童顏美肌,不再懼怕年齡增長,便要用心做好保養及肌膚護理啊!
JIMI6431

Source: instagram
Provided by : OLA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