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在星巴克喝奶油啤酒?!嚴選香港澳門Starbucks的secret menu飲料】

【在星巴克喝奶油啤酒?!嚴選香港澳門Starbucks的secret menu飲料】

Bloggers 專欄
By Minnie on 17 May 2017

綠色美人魚的標記在北美就像香港的7-11一樣,總有一間在你左右!近年星巴克更出現secret menu。這其實是當地咖啡師自己調配出來的飲料 (也可以說是甜品啦因為他人真的喝很甜)!各地星巴克提供的飲料和糖漿不盡相同,所以香港Starbucks粉絲很多時候只能隔岸羨慕人家的Instagram。 但如果善用資源,我們也可以有本地的secret menu! 以下是5種香港星巴克也可以點的secret menu!

廣告
廣告

unnamed (6)

**注意:星巴克員工不一定知道secret menu是甚麼,但你可以直接提出請求,他們也很樂意為你服務的!

1. Nutella榛子星冰樂

Nutella也可以喝?!這個吐司的最佳拍檔在星巴克也很受歡迎!

How to order?

Tall size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

一 份榛子糖漿

廣告
廣告

unnamed (7)

2. 抹茶x咖啡星冰樂

特濃咖啡鮮奶抹茶加入香港的星巴克不足一年。但其實它一早在secret menu榜上有名啦!喜歡甜入心的抹茶星冰樂,又希望喝點咖啡提提神的你,記得試試「抹茶x咖啡星冰樂」啦!

How to order?

Tall size 抹茶星冰樂

一份特濃咖啡(個人認為特濃咖啡後加比和抹茶粉攪拌好喝)

unnamed (8)

3. 倫敦之霧

廣告
廣告

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不能喝冰,那就試試London Fog吧!這杯拿鐵不是來自倫敦, 但因為飲料的顏色酷似淹沒在迷霧的倫敦市,所以命名London Fog。「倫敦之霧」其實是源自加拿大溫哥華的伯爵茶拿鐵 。

How to order?

Tall size伯爵红茶(加一個茶包)

兩份雲尼拿糖漿

兩份焦糖糖漿 (optional)

unnamed (9)4. 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

哈利波特粉絲對活米村的奶油啤酒一定不陌生吧!魔法世界最愛的飲料先後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和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現在麻瓜們甚至在星巴克也可以喝到哈利他們喜歡的飲料啦!速速前,奶油啤酒!

How to order?

廣告
廣告

Tall Size雲呢拿忌廉星冰樂

(北美麻瓜們堅持要用全脂奶,可是筆者怕胖,還是叫了脫脂奶。味道還不錯哦)

兩份焦糖糖漿

一份榛子糖漿

在忌廉上倒上焦糖醬

**原本應該加上拖肥糖漿,可是這在香港星巴克並不常有,所以我們就改用另外一種堅果類糖漿吧!

unnamed (10)

5. 夢幻花茶

廣告
廣告

如果以上的飲料對你來說太甜膩的話,可以選擇夢幻花茶。這杯粉紅色的花茶外表夢幻,快點約閨蜜一起去喝,順便拍照放到社交網站!

How to order

方法一

Tall Size 冰洛神花茶(不用加lemonade)

請咖啡師把茶放到Grande size的杯子裡

加奶(豆奶或牛奶皆可)

unnamed (11)

以上就是香港星巴克的secret menu!你有自己的專屬星巴克order嗎?

Image source: Instagram, Pinterest, thesmartlocal.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