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叫埋閨蜜一齊做對戒!迪士尼高CP值超夢幻戒指,價錢平到買多幾隻都絕對唔心痛!

叫埋閨蜜一齊做對戒!迪士尼高CP值超夢幻戒指,價錢平到買多幾隻都絕對唔心痛!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Presslogic on 17 May 2017

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迪士尼也準備了夏天的小星星戒指系列,讓大家都可以在配搭夏天的衣服時都有更多不同的配搭。而且最重要的還是這個系列的戒指都十分便宜,因此不少的日本女生都把它當作閨蜜間的對戒,大家可以不妨參考一下。

廣告
廣告

18444746_791894664308765_4452028039492009984_n

1.米奇、米妮

推出全新的系列當然少不了迪士尼最大的主角米奇跟米妮,而且迪士尼都知道米奇跟米妮兩位都有不少fans,特意推出了不同的款式讓大家帶回家。

Q317LTR_FACE_MM Q317LTR_FACE_MN Q317LTR_MMICON Q317LTR_PK_HAND_MM Q317LTR_PK_LACE_MN Q317LTR_PK_MM_MN

2.小熊維尼、唐老鴨

終於都可以看見小熊維尼的戒指款式了,同樣利用黃色為主色,看到小熊維尼躺著的懶懶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Q317LTR_DROP_POOH Q317LTR_FACE_DD Q317LTR_PK_HNY_POOH

廣告
廣告

3.公主系列

這次的戒指系列圍繞4位公主作設計,分別為小美人魚、茱莉公主、長髮公主跟灰姑娘。每位公主都有不同的款式,大家可以選擇簡約的款式,或是其他的人物款式,大家可以利用不同的戒指有不同的配搭。

Q317LTR_EPO_ARL Q317LTR_EPO_RPZL

茱莉公主在迪士尼來說,周邊算比較少,而這次的款式特地推出茱莉公主,真的十分的難得。

Q317LTR_LMP_JSM Q317LTR_PK_3AMI_RPZL Q317LTR_PK_BASHA_CINDY Q317LTR_PK_FLND_ARL

灰姑娘的戒指跟其他的的戒指最大的分別在於銀色跟金色,銀色跟藍色的配搭會讓人想起灰姑娘被魔女施展魔術的一幕啊!

Q317LTR_SHOE_CINDY Q317LTR_STONE_ARL Q317LTR_STONE_JSM Q317LTR_STONE_RPZL Q317LTR_TIARA_ARL Q317LTR_TIARA_RPZL

4.愛麗絲、Tinker Bell

除了一眾的主角跟公主外,愛麗絲跟Tinker belle都是女生最愛的人物,這次的戒指系列當然也不能少了她們。而且款式十分優雅,細緻,只是看到都覺得少女心快要爆發了!

Q317LTR_CHAIN_TK Q317LTR_PK_KEY_ALC Q317LTR_PK_TRMP_ALC Q317LTR_SUKASHI_TK

而且更重要的是每款戒指的售價都只是JPY756,絕對多買幾隻都可以啊!這款戒指只有在日本迪士尼才買到啊,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它們官網查看。
網址: http://store.disney.co.jp/c/c5298/

Sources: Disney store japan/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