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扁塌頭OUT!韓妹教妳「曲線+Z型分界」技巧,一秒打造蓬鬆空氣感髮型!

扁塌頭OUT!韓妹教妳「曲線+Z型分界」技巧,一秒打造蓬鬆空氣感髮型!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17 May 2017
Senior Editor

常常覺得髮型扁塌沒空氣感嗎?這可能是因為你的分界出了問題啊~由於頭髮的分界線分久了會有慣性,所以久不久稍稍換一下分界絕對可以讓髮型看起來沒那麼扁塌!

廣告
廣告

1. 弧線分界

step 1: 先用一把扁平齒梳從平常的髮界旁1-2寸的位置,挑起少量頭髮。

step 2: 把挑起來的頭髮反方向撥去蓋過原來的髮界上,髮線應呈一條弧線,再把瀏海順方向隨意放好。

其實換髮型真的不一定要去剪頭髮,只要稍稍換了一下分界,整個感覺就完全不同啦!而且髮型看起來有空氣感多了~

hair1

2. Z型分界

Step 1: 以扁梳的尖頭從額頭開始以「 Z型」的方式挑起頭髮並把隨意向兩邊分配。

Step 2: 把梳子拉起,將頭髮順方向分到兩邊兩側。

這樣分髮量看起來比較多!髮質較柔軟和頭髮比較細的女生可以試一下這個分法啊~

hair2

source: Youtube @SEVEN AVENU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