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日1分鐘讓你找回完美身形!2個簡單動作還你S線條,今個夏天就來露一下螞蟻腰!

每日1分鐘讓你找回完美身形!2個簡單動作還你S線條,今個夏天就來露一下螞蟻腰!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17 May 2017

相信大家都密密地為夏天做準備,在努力地瘦身來迎接炎熱的夏天。要找回S line身形的大家相信都努力在做運動,但其實只要專注並且堅持地做,每日一分鐘就足夠讓你找回S線條,開開心心地迎接夏天了。

廣告
廣告

17494530_209508516202927_2926554122373038080_n

首先這個動作有點類似平板支撐動作,但要留意雙手的下腎並非貼著地面,而是雙手支撐。另外這個動作需要大家重覆雙腳開合,記住這個動作主要利用腹部跟雙手的肌肉,大家絕對不要用錯雙腿肌肉。而這個動作琅每天一分鐘才可以見效啊!

Plank-Jacks

另外這個動作需要到啞鈴才可以完成,跟上一個的準備動作亦十分相似,只是雙手握著啞鈴。每次都會需要利用啞鈴拉回,記著不要忘記腰部也要同時用力,而每邊都只是需要30秒的時間。

1690150385bbf7e66fa935e9fb932c14

大家也趕快來做做看,找回本來屬於你的S線條吧!
Sources: 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