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首次跌爛粉絲眼鏡!TWICE新歌負評如潮,新曲竟然係由老闆親自操刀?

首次跌爛粉絲眼鏡!TWICE新歌負評如潮,新曲竟然係由老闆親自操刀?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18 May 2017

人氣女團 TWICE 每次發怖新歌曲都會引起一陣熱潮,像《TT》一曲只花 72 天就突破了1億人次瀏覽~打破了韓團中最快破億紀錄!而 TWICE 終於在 15日發怖了新專輯《SIGNAL》!

廣告
廣告

twice-signal

歌曲一推出就馬上成為網上熱搜,在YouTube也輕易取得過千萬Views!

32545937

這次子瑜也來了一個大突破,副歌部份參與率極高!TWICESignalTzuyu

TWICESignalJungyeon

成員全都變成外星人的一刻,真讓小編沒想到啊!

twice-5-1038x476

不過高Views數也抵不住網民的負評,大量網民狠批歌曲難聽!留言直接這首由JYP事務所老闆朴震榮親自操刀的主打曲不適合TWICE的形象,網民評分更了創歷史新低。

Naver MusicPhoto from Naver Music

不過小編覺得這首《SIGNAL》其實沒有網友說得那麼差啊,最後就聽一下吧!

Source:YouTube/Naver Musi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