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昇華版!如家人般的閨蜜】

【昇華版!如家人般的閨蜜】

Lifestyle 生活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Tiffany on 18 May 2017

很多學校時的好同學、好朋友在離校後,都因專注於事業與生活、感情或家庭,而影響了過去的友誼,無法再像以前,但在這個世界上,有這麼一群朋友,他們不願因距離、地區和時間的限制,反其道而行,用雙手為彼此打造出自己的微型小社區!來自美國的這四對夫妻,是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好朋友。

廣告
廣告

他們邀請了建築師Matt Garcia打造專屬的好友社區,每天都在相見、相交,如家人般的閨蜜、老友,將下輩子都投放在此,永遠不會寂寞空虛!

「閨蜜不再是只局限於飲飲食食的一群人,而是可以一起生活的家人。」

如果你也有感情好到想天天在一起的閨蜜們,毫不猶疑,一定好想跳出現有生活的限制,像他們一樣過著被人羨慕嫉妒恨的夢幻人生!

如果你有這樣一班知己、閨蜜,請不要…

請不要為了愛情,忘了好友
別因為有了愛人,而忘記關心身邊的友人。

當好友開始談一場戀愛時,原本是一件備受祝福、一起開心的事,但當一對情侶愛得火熱時,不乏會忽略身邊的友人,陷入只有愛人的境況。所以,在經營愛情的同時,不要忘記,身後有一班為你打氣、一起分享幸福的朋友。

學懂分配時間,定期約一個只有閨蜜們的飯局式聚會,嘆個下午茶,行下街或者睇場戲。

廣告
廣告

請不要說出不負責任的話
出口的話會傷人的身體嗎?不會,但會令人傷心。

有時因為相處久了,而對對方有了既定的印象,而說出:「你成日都係甘!」或「你都係甘既人,無得改咖啦!」的說話,因為每個人都有已定的習慣或個性,或許生活太過於貼近,人難免會覺得「反正她都了解我」或「你無理由唔知我係咩性格」的心態。

請容許別人或自己有進步的空間,人無可能一世都一成不變,當對方有改變的時候,接納對方的不足、缺點,欣賞優點、才能,別以為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就算家人也一樣,該感恩的時候,請感恩,該答謝時答謝身邊的人。

請不要比較、計較任何人
人比人,比死人

無論只有一個閨蜜或是更多,都不要限制她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不要計較、抱怨誰付出得多或少,如果有吃醋的心,不要害怕,告訴對方你的擔憂,總比一個人在自怨自艾好。實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獨一無二,永遠要對自己有信心,真心地講出自己的想法,互相分享、分擔,才能一起進步。

最後,請不要嫌棄或放棄她們任何一個,請好好保護和經營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結 語

「講好一起去的旅行,出走了嗎?

講好一起開的睡衣派對,狂歡過嗎?

講好一起互當對方的伴娘,實現了嗎?」

未來的路,有她們陪行,一定會很幸福!

Photo/Pinterest:
@Sophie Verle
@ headonyourchest.tumblr.com
@ thebestenergydrink.org

個人網站:www.intentionlife.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