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SNS瘋狂洗版!收服吃貨女必用「粉紅愛心PIZZA」,OPPA叫外賣都要浪漫滿屋!

韓國SNS瘋狂洗版!收服吃貨女必用「粉紅愛心PIZZA」,OPPA叫外賣都要浪漫滿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9 May 2017
Senior Editor

有在follow韓流的朋友們,絕對不會懷疑「heart」這個動作在韓國是多麼紅啦!而他們在追求「heart」的層次已經不再停留在動作或語言上面,就連外賣PIZZA也要投入愛心潮流!

廣告
廣告

PIZZA的外賣盒子已經先有個大大閃亮粉紅愛心,收到這個外賣絕對讓少女心爆發啊~

未命名-3

試想想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有人叫了個愛心PIZZA外賣給妳,這浪漫度絕對是滿分啊~

255

好啦~究竟愛心PIZZA本尊長甚麼樣子?真的是一個愛心形狀的PIZZA,超可愛的啊!

245

要收服吃貨女的心,當然要先收服她的胃啊!這個愛心PIZZA就可以一次過收服吃貨女的所有了吧(笑)~

23

雖然明知道這只是個噱頭,但....此刻就是也很想收到這個PIZZA啊!

1111111

對於吃貨女來說,比起收物質上的禮物,先不如把我的肚子給填飽吧!這種浪漫我更想要啊~

2324

source: pizza hut kor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