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蜜桃臀都向慵懶女生揮手!6個簡單輕鬆既提臀動作,再懶都可以係屋企邊睇電視邊提臀!

蜜桃臀都向慵懶女生揮手!6個簡單輕鬆既提臀動作,再懶都可以係屋企邊睇電視邊提臀!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19 May 2017

減肥絕對是每個女生絕對不可以放棄的終生事業,即使不用減肥,努力維持自己的身形對於不少女孩而言,都是要花盡力氣才可以辦到的事。當大家要維持身形苗條的時候,大家都不可以忘記臀部都十分重要啊!若果想維持蜜桃臀,大家都要努力做提臀的工作,才可以穿什麼都有自信。

廣告
廣告

9ce607b07d0836f3d5fbe0b844dc8352

1.提腿動作

2.相撲手動作

3.單腳拱橋動作

4.側身膝蓋開合動作

側身地躺平,要注意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腳踝要近貼不能分開。
w621____1

5.驢子踢腳動作

若果想要更加明顯效果,可以試這個動作,跟驢子踼腿的動作相似,但會比起驢子踢腿的動作更加大輻度的動作,

這些的動作都十分輕鬆,飯後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做就可以還你蜜桃臀,大家絕對要試試看啊!
Sources: Youtub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