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輕透自然嬰兒肌GET!韓妹大推「潛水化妝法잠수」,防出油溶妝仲可以令底妝更貼薄!

輕透自然嬰兒肌GET!韓妹大推「潛水化妝法잠수」,防出油溶妝仲可以令底妝更貼薄!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22 May 2017
Senior Editor

早前歐美掀起一陣「烘焙妝」的熱潮,說只要把碎粉厚厚地掃在需要定妝的地方讓它待在那「烘焙」一下,妝容就能更持久更能防止溶妝~這次韓國美妝界又發明了一個超有趣的上底妝方法-「潛水化妝法잠수」,究竟是甚麼來頭呢?

廣告
廣告

聽起來是不是像惡作劇?姐花了一個小時化的妝,化完竟然要我把臉泡到水裡面去!聽起來有點瘋狂,不過不少韓國和歐美的Youtube也有測驗過這個方法,效果的確是不錯的!

133

#潛水化妝法잠수步驟

1. 以平時的方法先把底妝化好 (不過注意最好使用液態/膏狀和防水的化妝品!)

2. 定妝的時候,可以用碎粉或是爽身粉厚厚的塗滿全臉~厚一點也沒關係,反正要把妝容覆蓋好!

3. 準備一盆水溫大約23度的水,然後輕輕的把臉浸到水中約30秒(乾肌約10~15秒就可以咯!)

4. 中間可以換氣,但記住在水裡面臉盡量不要亂動或是在水裏吹泡泡。

廣告
廣告

5. 用一條乾的毛巾或是面紙,輕輕將臉上水分輕印乾就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9dCJR0Ifs

也有不少外國的youtuber有試過!

Selez.com(@selezc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要30秒就可以達到透薄、不脫妝的效果?聽起來的確很吸引啊!不過要留意的是「潛水化妝法」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乾性皮膚可能在上碎粉的步驟薄薄的塗一層就好~

? 정유미, 22?(@youmej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少實測也的確說「潛水化妝法」能夠延遲出油脫妝的時間,也能大大提升底妝的貼服程度!在JAMSU過後臉上的粉會神奇的變得貼服底妝服貼均勻,而過量的碎粉則會隨水流走,而且也可以順帶把多餘的底妝帶走!

찬뽀 ; ⒸⒽⒶⓃⒷⒷⓄ❣(@chanbb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出油情況還是要看膚質狀況喔,不過聽起來的確是值得一試!

source: youtube@BeautyTalkTV、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