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公主嘅清香!迪士尼新推身體乳液同淋浴露限量套裝,只睇甜美包裝已經可以令少女即時心動!

公主嘅清香!迪士尼新推身體乳液同淋浴露限量套裝,只睇甜美包裝已經可以令少女即時心動!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ammi on 22 May 2017
Senior Editor

迪士尼聯同泰國品牌cute press又再次合作推出迪士尼公主及愛麗絲系列的身體乳液及淋浴露限量套裝,光是衝著包裝,就已經令人瞬間心動!而且氣味樸素清新,即使夏天也能保持公主般的清香!

廣告
廣告

sssbody04

貝兒公主系列含有椰子及白蘭花,可以做到緊緻肌膚,洗澡後再用身體乳液,肌膚馬上變得更有彈性!

sssbody01

拆掉了這麼漂亮的盒子都不捨得丟掉,就儲起來盛載小飾品也不錯!

sssbody07

白雪公主含有蕃茄及卡卡杜李子成份,令皮膚更顯光澤!

sssbody03

廣告
廣告

其實每個包裝都非常用心!沐浴霜及身體乳液也有著不同的造型,絕對值得買下它們~

sssbody08

愛麗斯則含有牛油果和燕麥牛奶,能夠即時滋潤肌膚,注入水份,令肌膚更滑嫩!

sssbody05

sssbody06

每晚洗澡時,可以有著公主們的陪伴,整個心情會變更好~

sssbody02

如果想買的女生,就快點去泰國一趟搶購回來吧!

Source: Instgram/@dwbuy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