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化身成CUTE爆「熊寶寶」!安宰賢送具惠善最甜蜜的「結婚週年禮物」,大跳熊仔舞超可愛!

化身成CUTE爆「熊寶寶」!安宰賢送具惠善最甜蜜的「結婚週年禮物」,大跳熊仔舞超可愛!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22 May 2017

因《吸血鬼醫生》一劇結緣的安宰賢和具惠善,於前年被爆出拍拖後不久就於 5.21 日結婚!一年過去,時常在個人IG放閃的安宰賢和具惠善,於結婚1周年這個時候也發放了「最強閃光蛋」!

廣告
廣告

blood_0

回到一年前那段閃瞎人的求婚片段中,完全沒給粉絲喘息的機會!全因片中的具惠善問安宰賢微什麼的時候,安宰賢竟溫柔的答:「因為好看啊!」暖男地位確定!

123144

而5月21日是他們的結婚一週年記念,安宰賢也不忘送給愛妻一個驚喜~就是化身成「熊寶寶」,跳一PART舞給老婆看!

Screen Shot 2017-05-22 at 6.07.31 PM

Screen Shot 2017-05-22 at 6.10.18 PM

來一個萌爆生動的可愛小熊,「愛妻號」無誤!

A post shared by @aagbanjh on

真是羨煞旁人的一對,看到他們放閃粉絲也覺得完全被粉紅泡泡包圍啊!祝安宰賢和具惠善要一直幸福喔~

Screen Shot 2017-05-22 at 6.07.52 PM

Source:Instagram/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