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妝蛋都有專屬自己既櫈!韓牌推超可愛美妝蛋收納器,以後都唔怕亂塞會整污糟啦!

美妝蛋都有專屬自己既櫈!韓牌推超可愛美妝蛋收納器,以後都唔怕亂塞會整污糟啦!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Evelyn on 24 May 2017

每次化完妝/清洗美妝蛋後一直也在苦惱該如何妥善放置美妝蛋嗎?一直在納悶如果有一個超強容器可以放置美妝蛋就好了!沒想到韓版 A'Pieu 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不止,還要超可愛與高CP值兼備!

廣告
廣告

20170404100525_onvdcytz

這款新推出的「美妝蛋椅子」一共有三色,分別為紅、藍、黃~設計應該是為了配合A'pieu所推出的三款美妝蛋吧!不過別擔心~因為這款美妝蛋收納器的Size也適合市面上一般的美妝蛋喔!

20170404100525_uuwxlqge 20170404100524_hgeunnwb

底座附有吸盤,那就不怕不小心撞跌落地上了!

20170404100523_tzhiucbc

這張「美妝蛋椅子」也超迷你的,只有 5.5CM x 6.9CM 大小~ 放在桌上馬上可愛度加100分!

AcvisNKYAbnutYxgoSLi

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美妝蛋收納器,當然就要配一個相同色系的美妝蛋啊!

BcgdbFbLmzznfkcckxmR XgUXpcwbytDnxSNSvZVL

這樣的搭配就是Perfect!

20170404100526_wcyhuuyi

除了放美妝蛋還可以放其他小物!這麼可愛也只是 2,000 원~約港幣14元!完全沒有不購入的理由啊~

JJhvnXeqPuHldPfgcXqS

Source:A'pie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