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妳臉上面既係咩黎?小女孩化妝後的自信神回應~馬上成為網友的自信小女神!

妳臉上面既係咩黎?小女孩化妝後的自信神回應~馬上成為網友的自信小女神!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4 May 2017

每次化妝後,可有害怕別人的目光?生怕別人心底裡就覺得妳咀唇過紅、眼線一高一低......近期一位美國網友錄下了自己妹妹化妝後,被問到:「妳臉上的是甚麼?」時,展現自信的特別方式!哥哥把影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後,短短三天已突破四萬人按讚,以及近三萬次分享轉載!究竟這位小妹妹的回答是甚麼呢?

廣告
廣告

CLyGdCLUMAAT6wl

網友Kyle Dinsmore與妹妹Khloe感情要好,經常將兄妹的生活分享於社交網絡上。這位6歲的小女孩喜歡用媽媽的化妝品化妝,更為自己抹上唇膏及眼影。有一天,哥哥在她準備出門時,不經意地詢問上了妝的妹妹:「請問一下,妳臉上的東西是甚麼?」,相信大部分女生的即時反應是:「我臉上有甚麼嗎?是化出界了嗎?還是脫妝了?」而她的神回覆卻是......

 

 

Khloe 理所當然地回覆:「umbeauty!(嗯...美麗!)」,超可愛的好像在透露著:「除了美麗,還有其他東西嗎?」之後 Khloe 再對著鏡頭表示:「這叫美麗!」這個充滿自信的回答,一點都沒令人反感她自滿,反而讓很多網友覺得有趣又經典,紛紛於 Twitter 上留言表示:「超級經典」,並稱她為「女王」!
anigif_sub-buzz-15988-1495312325-1
CeR0MFEUMAAJYwI

哥哥透露:「這一切都沒事先安排好,Khloe 是一位活潑又可愛的小女孩,她每天幾乎都不斷帶給我們驚喜,是我的小天使。」所以說,美麗是來自內心的自信,而不單單是外表上的優勢啊!
adaymag-6-year-old-sister-khloe-02 Cxu21u4VQAATdvJ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