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北海道以外的選擇!韓國6月「高城薰衣草節」~走進紫色村莊與香氣之中!

北海道以外的選擇!韓國6月「高城薰衣草節」~走進紫色村莊與香氣之中!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5 May 2017

想看迷人的薰衣草,除了到北海道之外,也可以到韓國高城的薰衣草農場啊!每年6月村莊及農場都染上一片美麗的紫色,散發著薰衣草香氣,實在是一個超療癒的地方!

廣告
廣告

@hayun.mom4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於韓國高城的「HANI薰衣草農場」~薰衣草開得好美好美~配上藍天作背景,怎麼拍都可以拍出美美照片!

 

? ??사진첩(@jissu.v)分享的貼文 張貼

@xiinyongg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好像走進童話故事的場景啊!

? ??사진첩(@jissu.v)分享的貼文 張貼

언제나 따뜻한 봄 날:)(@bomnal_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薰衣草節期間,更會有用薰衣草與香草進行的各種體驗活動~花草系女生絕對會樂而忘返啊!

==高城薰衣草節==
地點:HANI 薰衣草農場하늬라벤더팜
活動期間 2017.06.01 ~ 2017.06.21
地址:江原道高城郡杆城邑花莖村街 175魚川里
交通:地鐵江邊站(214)旁的「東首爾巴士客運站」搭乘至(高城)桿城市外巴士客運站的巴士 (車程約2個半小時),再轉乘的士 (車程約20分鐘)
官網:http://www.lavenderfarm.co.kr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