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是這樣煉成的!25+的妳必須學會的生活小練習~讓自己內外都保持永遠的18歲!

童顏是這樣煉成的!25+的妳必須學會的生活小練習~讓自己內外都保持永遠的18歲!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25 May 2017

自從成為25+之後,不少女生應該也發現自己身力、心力都大不如前,有一種不再年輕的落寞感。事實上,只要從生活細節入手,就可以令自己身心保持永遠年輕,無懼年齡帶來的轉變!試試由今天起,做好以下幾個生活小練習,讓自己成為身心都是18歲的少女吧!

12424401_550181128477112_976286118_n

1. 再忙也要做運動
我們的新陳代謝會隨時年齡增長而減慢,想維持像小孩般的幼嫩肌膚及活力,就要靠運動來提升新陳代謝率啊!更有研究指運動可以令大腦釋放快樂荷爾蒙,令妳心情更好啊!
15877242_1895508127402428_2367473449154117632_n

2.生活上悉心護理自己
隨著生活愈來愈忙碌,我們很多時就會在生活習慣上作出讓步,例如睡眠時間愈推愈遲、不吃正餐、省卻護膚步驟等等,促使身心俱疲,老態當然浮現到臉上去!
11887072_438507299677384_2065192662_n

不管生活多忙碌,女生也要好好愛惜自己,調整規律的生活節奏,才可保持亮麗的童顏!就連護膚步驟也要配合日夜作息,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來保養肌膚,絕不容偷懶啊!例如早上使用從美國直接進口的OLAY新生高效輕盈緊緻日霜,當中添加了SPF30輕盈抗UV,蘊含豐富高純度維他命B3及比黃金更矜貴的高濃度Penta-peptide,配合日間活動來保護肌膚膠原蛋白,減少膠原流失,預防所有老化痕跡。
4

晚上則使用第4代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當中加入獨特配方Glyco Repair地中海長角果萃取,加速細胞於黃金修後時間增長,密集修護肌底膠原,極緻滋養,有效提升80%「童顔」基因活性紋理,一次過撫平皺紋、改善鬆弛,重拾年輕彈性。Glyco Repair同時有效增加透明質酸增生,令肌膚保持水潤透彈。
olay333

3.動手製作養生餐
還在吃快餐、即食麵,或是零食當正餐?天然、無添加的食物含較少化學添加劑、人造色素等成分,比起出外吃味精,不如自己動手做營養均衡的料理吧!由自己親手選擇食材的話,要攝取充足的骨膠原、纖維、維他命一點也不難啊!
341046866418746cddaed3c76e050079

4.建立一種興趣,投入熱情
當妳對世界乏去熱情、興趣及好奇,代表妳已經成為一位老婆婆了!嘗試找一項可以令自己全情投入的興趣,不但可以令自己對生活充滿熱情,更可令妳更有內涵、更吸引啊!
12960110_508596435994374_110868762_n

Sponsored by: OLAY
Source: 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