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無漂染既效果會點?韓國大熱20色「染髮焗油」,深髮色效果圖都有讓你能夠一覽無遺!

無漂染既效果會點?韓國大熱20色「染髮焗油」,深髮色效果圖都有讓你能夠一覽無遺!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Evelyn on 25 May 2017

「染髮焗油」是這陣子的韓國大熱,但很多時也會在考慮到底染色後是否真的100%變成理想圖呢?較深的頭髮上色效果會是怎樣?而這次要介紹的是Masil Dual Tint Color + Treatment!最特別的是他比普遍的染髮焗油有更多的顏色,亦提供了深髮的上色效果圖~讓你心裡有個譜!

廣告
廣告

03gfgfdgd

04

當然漂染後會讓染髮焗油更顯色,所以Masil也有推出漂染劑呢~

c0

一共有20隻色選擇,實有一款符合你要求!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c13 c14 c15 c16 c17 c18 c19 c20

這款「染髮焗油」不含有導致頭髮損傷和刺激的成分(例如氨或過氧化氫),可以安全使用呢!而每隻色也只需6,900원,50港幣也不用就能輕鬆染髮!

04 copy

Source : G -Marke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