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心碎自責!Grande承諾為罹難歌迷支付葬禮費用:我不是焦點,希望大家把心力放到罹難者上

心碎自責!Grande承諾為罹難歌迷支付葬禮費用:我不是焦點,希望大家把心力放到罹難者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5 May 2017
Senior Editor

早前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 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的演唱會受到爆炸式襲擊,可怕的襲擊至今已造成22人死亡、119人受傷,事件引起世界各地的關注。

廣告
廣告

Ariana-Grande-Teases-Dangerous-Woman-2016-Tour-Dates

原本一場開心愉快的演唱會,最後演變成一場悲劇。對罹難歌迷的家屬來說固然是悲痛萬分,但對Grande來說,這一切也讓她深陷在心碎自責的痛苦當中。

未命名-4

Grande在個人的Twitter裡表達對所有歌迷的歉意,也表示自己心碎得已沒法說出一句話。經紀公司隨即亦決定取消《Dangerous Woman》當前的歐洲巡迴演唱會場次,恐襲事件顯然對Grande和她的歌迷造成極大的傷害。

DAnNccjWAAALC2I

有外國傳統報導,Ariana Grande 已現安全返抵美國佛羅里達州,但知情人士透露這次悲劇對 Grande 留下相當大的打擊和陰影,對這次事件也難忍自責。不過Grande希望大家的焦點不要放在她身上,因為現在所有事情都應該先以罹難歌迷為優先。

235

外國傳媒《Dailymail》亦經歌迷證實表示:「Ariana Grande已經主動聯絡了所有罹難者家屬,除了表達慰問和歉意之外,亦承諾為罹難歌迷支付葬禮和追思會的所有費用。」

w644

希望所有罹難歌迷能感受到偶像Ariana Grande的最後一點心意,亦祝願所有罹難歌迷的家屬和Ariana Grande也可以盡快走出恐襲的陰霾。

source: instagram、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