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申敏兒、姜河那發文齊打氣!韓國OPPA金宇彬公開證實患上癌症,粉絲、好友都在等你康復!

申敏兒、姜河那發文齊打氣!韓國OPPA金宇彬公開證實患上癌症,粉絲、好友都在等你康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6 May 2017

近日有不少的大消息,除了韓國女團Sistar宣怖在新曲後的解散外,相信韓國男明星金宇彬公開罹患鼻咽癌一事亦震撼了不少粉絲的心。而金宇彬亦同時宣怖暫時放下所有的演藝事業,會專注於治療方面。金宇彬從韓劇《繼承者們》中獲得不少人的喜愛,亦同時開始有不少人注意到他,如今他患上鼻咽癌的消息一出真的令不少人感到心疼。

廣告
廣告

a7fe4e1e0af95e72487a26317ca41b18

而在他公開消息後,金宇彬拍拖兩年的女友韓國女演員申敏兒也同時透過經歷人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會一直陪伴在金宇彬的身邊,一起幫助他渡過治療。

phpAAMuk1 201511161818403265

申敏兒跟金宇彬因為合作廣告、成為代言人,於2015年時擦出火花而相戀,對於過往金宇彬的交往對象都是以年上居多,他們倆人的相戀亦同時受到不少人的祝福。如今金宇彬身旁有女友申敏兒一直陪伴,相信金宇彬亦可以好好接受治療。

20151008-kimwoobin-shinminah

而其實除了女友申敏兒的陪伴外,金宇彬的好友姜河那亦發文為金宇彬打氣加油,文中亦提到他對於未能好好照顧金宇彬感到十分的抱歉。

 

bkn-20150212184253841-0212_00862_001_05b

姜河那與金宇彬先從劇集《繼承者們》結下緣份,後來更亦一起拍攝電影《20》令兩人的友情更加深厚,這次金宇彬患病,相信對於姜河那亦都感到十分心疼。

1387464449-215651342 2546653

相信除了申敏兒、姜河那外,相信其他好友都感到十分的震驚,希望宇彬OPPA能夠早日康復,粉絲跟好友都在期待你回來啊!
Sources: Pinterest/Giordan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