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摸肚肚好爽喔!3款超萌柴犬手機保護套,柴犬控唔買對唔住自己!

摸肚肚好爽喔!3款超萌柴犬手機保護套,柴犬控唔買對唔住自己!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Evelyn on 29 May 2017

felissimo JP 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推出的是柴犬手機套預定款,一共三款超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全都買回家了!

廣告
廣告

20170526075942

這次推出的柴犬手機套,跟以往一些特別季節限定一樣是以「每月推一款」的形式出售,每月出一個~一式三款剛好一季!

2 3 4

第一款將會於7月正式出售,不過現在日本官方網站已開始預訂~每個售價訂價為¥2,376(稅入)!

222

不過日本網站不送外地,想買的朋友或許就要等下了!因為 felissimo JP 是有國際版本提供國外客人選購,而 felissimo Global 網將會在6月中下旬才會接受預訂~不過配送時間都是一樣:7月份!而在felissimo Global購買一點也沒難度,跟普通的網購無差別!

321 4545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要留意 felissimo JP 之外,記得也要留意了 felissimo Global

33

還可以下載柴犬很誘人的肚肚當手機WALLPAPER!讓人忍不住就想摸下去了!

11123132

Source:felissimo 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