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唔想變BAR CODE瀏海?韓國超神奇「瀏海清潔紙巾」,一秒回復乾爽光澤秀髮!

夏天唔想變BAR CODE瀏海?韓國超神奇「瀏海清潔紙巾」,一秒回復乾爽光澤秀髮!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9 May 2017
Senior Editor

我想對於有瀏海女生來說,夏天最困擾的絕對是出汗出油之後的瀏-海-分-岔問題啊!有時候出去一整天,又不能洗頭真的超麻煩的,瀏海-分岔整個造型就毀了啊!

廣告
廣告

瀏海女生終於不用再糾結了,不用水,不用洗髮乳,隨時隨地讓你頭髮回復清爽的秘密就是它!

HWtwHCkapfycyrYswUdM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只要用紙巾在需要清潔的頭髮上來回擦拭就能神奇的回復剛洗完頭的狀態啦~

HkUzSXgcQOUeobDSTWnL (1)

裡面蘊含保濕和吸油粉末,用後頭髮乾爽又有光澤超心動的啊~

dfledGBaKnuJspPoKFiI

而且小小一包放包包裡絕對不佔合置,重點只要2000圜而已~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買來試試啦!也可以到APIEU官網查看喔!

source: apie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