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做多一步大不同!小編誠推‍5個「超實用美妝小技巧」,學識左保證可以讓你美足一整天!

做多一步大不同!小編誠推‍5個「超實用美妝小技巧」,學識左保證可以讓你美足一整天!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Lifestyle 生活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Evelyn on 29 May 2017

想整天也保持著完美妝容嗎?那就不要錯過以下5個「超實用美妝小技巧」喔!其實很多時候只需要輕輕多做一步,就可以讓你擁有180度大反差!

廣告
廣告

1efd694ef3f9dffa076bca5241990b3f

1.唇部打X就能把唇形勾畫出來
常常也唇不出美美的唇線嗎?不用怕!只要先在唇峰位置用唇唇打X那就能夠輕易勾出唇線!

2b254b0a394df43335ce80e477373942

2. 頭髮需要急救?護手霜就OK!
頭髮毛毛的一時間需要急救但苦無對策?其實一支護手霜就解決問題了!只需要把護手霜均勻的塗在頭髮上,就像平時塗護髮油一樣就OK~會讓你的頭髮超級柔順喔!

68b399d33f1d7616f12cec8d4c982469

3. 利用凡士林使香水更持久
先將凡士林擦在需要噴灑的位置,然後再在該位置塗上香水~這樣就能夠維持整天都香噴噴!

4d7e895ad999a0b0da154e56481ea1d6

4.利用香水把頭髮維持一整天都香噴噴
想一整天頭髮也維持著香噴噴的狀態嗎?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將香水噴在梳子上,再梳一下你的秀髮就OK!

491c0ae1c47d6d3f5f18f4a840722d8e

5. 利用蜜粉讓頭髮保持清爽一整天!
出門一整天頭髮會變得油油的嗎?想打造空氣瀏海可是一直都定型不了?現在用蜜粉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只需要在出門前/完成造型後掃上一層蜜粉,那就可以當作定型來使用~更可以讓頭髮清爽一整天呢!

356991cc9178f544802944c0c5b76ed1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