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想瘦又想食雪糕?日牌CP值超高「粉嫩雪糕機」,DIY低卡健康雪糕冇難度!

想瘦又想食雪糕?日牌CP值超高「粉嫩雪糕機」,DIY低卡健康雪糕冇難度!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31 May 2017
Senior Editor

夏天來了,對女生來說又是瘋狂吃雪糕的季節~可是外面的雪糕又貴成份又容易致胖,各位想瘦又想吃雪糕的愛美女生,這下我們有救啦!

廣告
廣告

喜歡吃雪糕的妳,想必一定很想擁有這部來自日牌BRUNO超夢幻的「粉嫩雪糕機」!雪糕機很多品牌也有推出過,究竟它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啦?

gd_img

小小一部不太佔位置,但是卻能讓你足不出戶就能嘗到DIY的健康低脂雪糕啦~

ouchivacation_1

除了擁有超級少女心的粉嫩外表之外,這部雪糕機的雙杯設計可以同時製造出兩種不同口味的雪糕,最適合選擇困難的女生啊!

24154

好啦在擔心手殘的妳能駕馭這部雪糕機嗎?它的用法簡單到你不信!

gd_img_5x6 (5)

日文看不懂不要緊,反正就是先把杯子雪藏 8 至 12 小時,然後把你想放進雪糕裡的材料逐漸放進杯子裡開機攪拌就好了!

Screen-Shot-2017-05-29-at-1.18.19-pm-e1496035334686

最主要的材料就是牛奶、水跟砂糖就能完成雪糕基底,配料就隨自己個人喜好加入就大功告成!

gd_img (1)gd_img (2)

而且這個定價¥6264(~HKD440)超親民!終於不用再出面捱愈來愈貴的雪糕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看喔!

source: idea-onlinesho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