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其實男仔都鍾意人氹!4個甜蜜小技巧,令你地每日都處於熱戀期〜

其實男仔都鍾意人氹!4個甜蜜小技巧,令你地每日都處於熱戀期〜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04 Sep 2017
Senior Editor

拍拖久了也需要一些生活上的小情趣,不然也太過沉悶啦!之前也有教過大家把男友都給惹毛,今天就來一些甜蜜的小技巧,讓男生們對你也心花怒放!

廣告
廣告

cp_celeb

1. 突然嚇他,又突然親他一下

有時候一起也會有無聊的時候,平淡的幸福雖然也不錯,但看到男友常看法的表情,也很有滿足感。趁他不為意的時候嚇倒他,看他被嚇的表情,這樣整人超級爽啊~然後拿準時機,在他生氣之先,就給他一個吻,他肯定是罵你不成啊!

cp_celeb

2. 偶爾送他小驚喜

驚喜絕對是愛情的催化劑!偶爾看見適合他的小禮物,也可以大方地給他,或者親自下廚煮一豐富的晚餐,對方一定會很感動很開心啊!

cp_celeb

廣告
廣告

但煮飯最怕就是洗碗?可以考慮入手Rasonic的mini cube洗碗碟機!最新推出限定版薰衣草紫色,貼地的免安裝、免駁入水喉的洗碗碟設計,適合放置於大小廚房,那就常常製造驚喜也不怕洗碗麻煩啦〜

Screen Shot 2017-09-07 at 6.27.46 PM

3. 不斷地稱讚他,欣賞他

男生天生一份英雄感,喜歡表現自己,同時也喜歡別人稱讚他。多欣賞他的優點,誇張一點也不怕啊~有時候,這樣的說話能提到兩人的感情!

65e602c5jw1exy3b4k6yxj20k00qoaf3_img_885_590

4. 跟他說你的幸福

如果你的另一伴跟你說「和你在一起很幸福」,相信你也會甜入心吧!雖然這句話太肉麻,也很難說出口,但數算男友對你的好,這代表你記得他為你做的每一個的小時刻。女生們,你們又有試過當面跟他說你很幸福嗎?如果沒有的話,也來挑戰一下吧!

cp_celeb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