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知道自己係咩身形?4種身形X4個簡單瘦身動作,1分鐘令你完美線條翻曬黎!

你知道自己係咩身形?4種身形X4個簡單瘦身動作,1分鐘令你完美線條翻曬黎!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01 Jun 2017

相信大家減肥的時候都十分煩惱,因為好像怎樣減都不對,成效都好像比起想像中的少。其實只要知道自己的身形,再針對身形減下去,就可以有不錯的顯著效果。這次來為大家介紹4種針對不同身形的簡單動作,讓你輕鬆地回後原來的身材。

廣告
廣告

vaser-4-d-ile-kum-saati-bedenler_b

1.蘋果型

蘋果型主要最大的問題在於腹部間的脂肪,要改善蘋果般的身形最好的一個做法就是仰臥起坐。而這次的仰臥起坐重點放於雙手要如下圖一樣維持雙手伸直,同時要在吸氣的時候起坐。每天要持續一分鐘啊!

1fd0c8de6d4d59faad752dd5b5ad7f74 w621_0f45bcd654c4c4e6223027ef45be6f43

2.梨型

梨型身形的女生最需要改善的部位為下半身,特別在於臂部的位置。這個拱橋的動作能夠修飾你的下半身身形,特別是大腿跟臀部的位置。同樣都是維持一分鐘。

733e476b399450ac0914f39ac204bdf2 d36ac4ef52660345e4102ecbadad03fe

廣告
廣告

3.香蕉型

雖然香蕉身形的你看上去都全身看上去十分均勻,但其實暗藏不少肉肉的地方,這個平板的支撐動作是要讓你整身都能夠鍛鍊肌肉,令身形更修飾。同樣也是維持一分鐘啊!

5f95a1011eb8d068d6e4191c72c815c9 w621_karlie-core-2

4.漏斗型

漏斗身形是4種身形中最理想的,但是亦同時是最容易積聚脂肪,因此依然努力維持。簡單的有氧運動動作可以讓你不太累的同時又保持身形!

9e1145941ef73a7dd396cf3b0bd953dc w621_704bfd5669a5e80d_WarmUp

大家也趕快來針對自己的身形瘦身吧!

Sources: 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