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岩既人值得女生跪下求婚!Emma Watson準備向交往兩年男友求婚,幸福係要靠自己努力捉緊!

岩既人值得女生跪下求婚!Emma Watson準備向交往兩年男友求婚,幸福係要靠自己努力捉緊!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2 Jun 2017

Emma Watson因為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的演出令她躋身成為國際的女演員,而一套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更推她上更高的知名度。雖然每年的收入可觀,但她卻把大部份的時間用在女權平等上,連女性都對她十分仰慕。近日有外國的傳媒更報導,Emma Watson更有意主動向男友求婚,打破一直以來大家對於應該由男性求婚的傳統觀念。

廣告
廣告

0dac3227f157218173fee011ae58f7af

在今年的2月Emma Watson 被男友William Mack Knigh的媽媽證實他們在低調地交往當中,而現在就傳出了交往快2年的他們有結婚的打算了!

89e43896c6534f63f486582ceb6a88ad

一直低調談戀愛的Emma Watson跟大她十年的 William Mack Knigh 鮮少被傳媒拍到他們的畫面,即使有都並沒有過份的親蜜。

18252163_429024180804426_4850635467378393088_n

但其實William Mack Knigh不但有才氣,而且一直都默默地支持Emma Watson,難怪只是拍拖快兩年,就已經令Emma Watson想要跟男友共渡下半生。

18645738_344985139251212_3786747277607960576_n

而一直致力推動女權平等的Emma Watson,亦十分樂意地打破既往的傳統,想要跟男友William Mack Knigh求婚。而且她更想在跟男友都喜愛的地方–英國的牛津郡,舉辦一埸有別於傳統的私人婚禮,現在正在跟雙方的家長正在協調中。

cec560ec23f61d96b77e7fe5cb0cf6301369b18a534b09625d047537e497dca9 (1)

看來Emma Watson在過不久又可以聽到好的消息,而且這一次更加證明了Emma Watson 真的是一位積極推動女權平等的女性,是真正令不少女生都應該學習的對象!

Sources: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